Pages

2011年5月21日

小龜生日快樂

雖然po的時候已經晚了一天了
但是還是要說一聲生日快樂

前一晚跟大學同學聚會
被小龜誤以為我要去準備她的生日蛋糕、禮物之類的
所以回來發現我雙手空空 一整個超級失望的
印象中 我們家鮮少在過生日
真不曉得小龜在期待什麼 XD

隔天中午在北車繞啊繞
最後決定在「傳鮮樓」吃一頓好料慶祝一下
(傳鮮樓的部分 等我有空再寫吧
我實在是不太會寫食記 XD)



小龜的生日禮物from她的學妹
一整個超級有心



相較之下 我的禮物就蠻弱的
還誤觸了小龜的地雷 XD


最驚嚇的莫過於老爸買的蛋糕
好好一個蛋糕 想在上面寫「HAPPY」的字樣
卻買了煉乳去塗
結果一整個變的湯湯水水的 慘不忍睹
後來為了固定 還拿去冷凍庫
最後蛋糕體吃起來還硬硬的 囧



我想這是小龜所過過的 最驚嚇的生日了吧
不管怎樣 應該也是個難忘的生日的說 XD
祝小龜 心想事成 能夠擺脫之前的失敗的不愉快
努力找到自己想走的一條路 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