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7日

HAPPY MOM'S DAY


以往 總是會在這一天
花一些心思 搞一些小驚喜
上班之後 實在是很忙
而且又不住在家裡
實在是很難趁老媽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做點什麼
儘管如此 還是設計了一張卡片送給我最愛的老媽

設計圖早就想好了
但是到了前一天晚上還只有完成底圖的部分
就只好找小龜當救兵
最後總算是在兩人合作之下
完成了這個花俏到不行的卡片


原本的構想是想藉由一棵樹的image來表現
從結婚、生下兩個調皮搗蛋的小孩、逐漸長大到現在
花了點時間搜集還有掃描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整理照片的過程中才發現
從國中到大學之間 我們家的合照幾乎等於0
因為一直忙於昇學的壓力
等我考完 又換小龜繼續考 (台灣小孩的悲哀啊 sigh~)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會努力的留下那一張張開心的合照的!!!!

中間那兩隻就是我跟小龜
我想那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可愛的時候了吧 囧

設計圖跟最終的成品有點落差
因為事先完全沒有想到要怎麼樣呈現照片的型式
好家在 我們這裡可是有藝術家小龜的隨性創作
所以最後的成品也帶有著小龜濃濃的「色彩鮮豔、花俏」的風格 XD

講了這麼多 回歸正題
星期六的晚上 衝去京站拿蛋糕(克勞蒂杯子蛋糕的部分就另外再寫一篇囉 點這裡~*^^*)
趁著老媽不在 布置了一下
來個大大的驚喜!!!

等待的過程中,兩個人就不停的亂自拍 XD


老媽總是非常的理性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很高興
不過完成了這張卡片 真的有種非常開心的感覺
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藝術天分
但是我覺得這張卡片包含了我對老媽深深的感激


謝謝你 老媽
在我成長的一路上 一直陪伴著我
在我低潮、落寞的時候 給我加油打氣
靜靜的聽著我述說的不滿或是不安
在北海道的那段日子裡 也真是多虧了SKYPE
讓我能在孤獨的生活中 聽到、甚至是看到熟悉的聲音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就讓我肉麻一點
大聲說出:「老媽 我愛你 (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