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1日

北海道櫻前線-夜訪北海道神宮

終於受不了了
狠下心來
去買了輛中古腳踏車 我的錢錢又飛了 T.T
雖然說算一算 可能比起租腳踏車來的方便許多
但還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啊 唉

不過要感謝いく提供我腳踏車販賣的情報
希望這次不要再被警察攔下來了
這次我可是有登錄的喔 你再攔我你試試看啊
(XD 一整個在挌狠話)

星期二是滿堂課 @@
上完課之後 回到宿舍
突如其來的決定 想要去滿開的北海道神宮看看
就騎著新買的腳踏車出去逛逛

一路向北海道神宮騎去
路上的風其實有點冷
但是重回腳踏車懷抱的心情
還是很開心 *^^*

到了円山公園
發現 都沒有點燈
一整個超級暗的 ~"~
果然我還是太高估了北海道了
身為札幌最著名的賞櫻場所
居然沒有點燈 囧
我只能靠著微弱的路燈 照了幾張








聽北海道的日本人說
在北海道的日本人跟本州的日本人不太一樣
很多都沒有賞花的習慣
果然 「北海道不是日本」真的是真的啊 囧


最後再來一張吧 XD

2 意見:

Deric 提到...

我已經開始在懷念櫻花了T.T

hsieh 提到...

又有嘟嘟,不,叮叮車伴遊蕩囉!
不要忙著撂狠話,不像啦!!注意安全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