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7日

大學祭美工

今天最後一節課
老師身體不適
放我們自行討論
結果我們這組三兩下就討論完了
拍拍屁股閃人

先去幫忙採購紙之後
就回到桑園的交誼廰加入美工的行列
一去就看到辛苦的いく跟ライ
正拼命的在設計、剪紙
Designerいく和寫的一手好字的ライ
幾乎把事情都包辦了
我去完全起不了作用 XD
一直被嫌說「MENU」4個字寫了半天寫不出來 ~"~
就沒有美術天分咩 囧
我還是負責幫忙剪紙就好

大學祭的美工
讓我想起大學時化工之夜的道具組
也勾起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也是因為那樣的契機
讓向來就很慢熟的我
認識到一群很要好的夥伴們
每次想起來 都會很開心 *^^*

朋友跟家人 真的是支持我的最大依靠吧
謝謝你們 ^^



附記
JUSCO出現西瓜了耶!!!
春天才開始 怎麼夏天的西瓜就出現了呢 XD


我沒看價錢多少啦
不過我也不會去買就是了
這麼大的西瓜也不知道該怎麼切開它才好
唉唉 看到貴的要死的水果
就好想念台灣的水梨啊 T.T

1 意見:

hsieh 提到...

西瓜?不熟!我比較懂北海道的南瓜------萬大路環南市場賣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