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7日

死ぬまでに食べたい-銀星食堂

今天跟官先輩約好去買票
結束之後
就決定去吃個飯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距離北大不遠的「銀星食堂」


乍看之下就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我想要不是學長介紹
我也不可能會踏進去

一進去之後 明明已經1點多了
卻還是沒有位置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店面小啦)
但是生意真的很好
從我們進去到吃完出來2點多快3點
一直都沒有空桌的出現
馬上就有客人遞補上去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的原因
是因為這家店在「死ぬまでに食べたい」
(死前要吃的八十道北海道美食)榜上有名!!!!
而這本書目前已經絕版
想買還買不到呢 嘖嘖
目前只能靠口耳相傳才能窺知一二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據說大樹學長有就是了 XD)

料理其實很簡單
A定食是炸豬排定食
B定食是秋刀魚定食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選擇

而我選擇的是炸豬排定食
等了好久好久 都快有點不耐煩了
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


老實說 光看照片
應該覺得 「這什麼嘛 = = 不就一般的炸豬排嗎」
但是我想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
真的超~~級~~無~~敵~~有~~夠~~好~~吃~~!!!!
有種等待是值得的感覺
豬排酥酥脆脆 又很入味
再淋上醬汁之後
哇~ 一整個是人間美味吧我想
(PO文的同時 又開始流口水了 囧)

價錢不貴 料又實在
果真官先輩推薦 必屬佳作!!!


離開了銀星食堂
到札幌入國管理局辦事
沿途不時都可以看到準備盛開的櫻花
雖然人家說北海道的櫻花品種沒有本州的來的好看
不過街道上多了點粉紅色的色彩點綴
真的很有春天的氣息
拜託 不要下雨就好了 囧

1 意見:

hsieh 提到...

昨天我尊夫人定遠百大戶屋,今天中午,白菜豬肉鍋,泡菜蓋飯,醬汁土雞排,雞柳沙拉給奶奶四口味母親節----比搭你的銀星食堂文圖,平分秋色囉.
你我小民以食為天---當多祭天,當多拜天,有拜有保庇.
將即離開灰濛濛的鬱卒,寒澈澈的嚴冬之際,加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