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6日

32.9度的北海道

一整個很懶惰
都沒在更新
也不知道在幹嘛就是了

最近的札幌
時不時就會下雨
實在是很令人討厭
不是說北海道沒有梅雨的嗎

話說札幌一直維持著晝夜溫差的狀態
但放晴的這幾天
熱!!! 超熱!!!  熱死了!!!!

今天還一度突破了30大關!!!!!
32.9度的北海道 囧
然後我那時候還被關在沒有開冷氣的巴士裡
天啊 是地獄吧
即使是晚上 打文章的現在
還是好熱
總覺得我的腳一直在流汗

好想念冷氣跟電扇啊
偏偏房間裡面都沒有
話說我原本也覺得我不需要的說

亂七八糟打了一篇
再放一張回家時的天空 XD



即將上檔的「大搜查線」
總覺得織田裕二臉是老著放的
完全都沒變的感覺

1 意見:

Deric 提到...

東京真的是悶到讓我懷念起台灣的天氣了

不蘇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