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8日

大表哥來訪

才剛忙完大學祭 (話說還沒生出網誌來 ~"~)
就得要趕報告
今天要上台
前一天晚上投影片都還沒做完
一整個找死

結論就是今天的報告大爆炸
唉唉 覺得好丟臉喔
支支唔唔的
要是能夠有留時間練習一下就好了
畢竟我又不是Native speaker
愈講就愈沮喪了......

大表哥跟表嫂蜜月旅行來到北海道
其實星期天就來了
但是我一整個抽不出空去找他們
直到今天報告完之後
才撥了通電話

去找他們之前
先在ESTA地下街尋找便宜的便當
因為氣力放盡 一整個不想煮
但我錯了 因為平日的地下街是9點才關
所以繞了好久 等了好久
才有便宜的便當可以撿
也順便買了北菓樓的泡芺當伴手禮
(再次推薦北菓樓的夢不思議泡芺真的很好吃!!)

到了札幌車站對面的讀賣大樓7樓的「HOTEL GRACERY SAPPORO 」
(話說我第一次知道還有飯店的大廰是在7樓的 囧)


終於見到表哥表嫂
跟他們聊了1個多小時
順便給他們一點函館行的建議
(XD 函館我可是地頭蛇呢 都去3次了 囧)
真的還蠻開心的
尤其今天報告完 又累 心情又差
總覺得有親人的關心 一整個有好過一點

最後一張合照
就跟他們道別
相信這幾天他們也很累了
明天還要一早去富良野、美瑛
還是讓他們早點休息才好
希望他們接下來的旅程能夠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囉

1 意見:

hsieh 提到...

優喔!大學祭,打工,還要作業上台報告,還能抽時間帶伴手禮看表哥表嫂!!北海道一哥有幫上忙喔.
啪啪啪~~~~~~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