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0日

上工第三天

一早爬起來看投影片
因為今天有個成大的客座日本教授要來演講
我們被規定一定要出席 而且還要每個人問一個問題
看來腦袋是空太久了 擠破腦袋都想不出來什麼好問題

從宿舍走到刷卡的地方 不用5分鐘
我很怕我這樣下去會像自閉兒一樣

演講10點才開始
大家一來實驗室就拼命的問說想好題目沒
結果一個上午不知不覺一場演講就結束了

下午繼續跟那個教授座談
只是人數從全所的人到只剩我們實驗室的
冷不防的老闆就要大家自我介紹
有的人很巧妙的躲過了
結果老闆居然要我用日文自我介紹 囧
我早就料到我有可能會被丟出去哈拉幾句了
但是跟他聊的時候還是可以發現
自己退化的有多快 T.T

下午座談結束之後
學長說有個試吃會 有的吃又有的拿
當然就去湊湊熱鬧
今天舉辦的是市售的花枝丸跟鱈魚丸的評比
就外觀、口感、風味、整體性來進行評分
試吃完之後 還拿到了飲料、巧克力、餅乾等等的
真希望這種好康的活動可以多多舉辦的說
這樣我的零食應該就有著落

晚上撐著雨傘出去外面找飯吃
結果誤中地雷 是說新竹地雷居多吧 囧
更慘的是 新竹的風超大
大到把我的雨傘都吹爛了 T.T
新竹人實在太厲害了
都可以無動於衷的在這裡一直生活

1 意見:

Hsieh 提到...

果真”食品”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