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3日

小蒙牛

昨天晚上老爸老媽幫我把一些東西運下來
順便由南往北把我跟我妹一起拎回台北

中午約好了要替即將當兵的阿德餞行
就跑到了小龜推薦的板橋「小蒙牛」

話說板橋車站也太大棟
有點嚇到我




成員大致不變
阿德、阿萊、阿宏
還有好久不見的成員
一樣慵懶的楊圭圭跟
飽受折磨不成人形的x1x



小蒙牛還不錯吃
鴛鴦鍋的湯頭還蠻讚的
尤其是偏辣的那鍋
連我不怎麼吃辣的人都覺得蠻好吃的


上肉盤、菜盤的時候
都會用這種像是下午茶甜點堆疊的方式
一整個像是貴婦下午茶一樣 XD
不過跟momo一樣 最好吃的是牛肉

豬、雞、羊都普普



因為是第一次去
店員跟我介紹的時候說
一次最好點5盤
結果我很笨的以為是要點的各種肉類一次畫5盤
就白痴的把每種肉類都畫了「正」字的記號
結果就被笑了 囧

冰淇淋的選擇也還好 比預期的少
不過還有其它的蛋糕甜點跟曠世奇派可以吃
還算是不錯

放鬆的聊天 享受的時光
像這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聊天
真是我夢寐以求的時光啊
不過我一直照啊照的
被笑說像是觀光客一樣 XD
有什麼關係
我想用照片記錄發生的點點滴滴
這樣之後回味起來不是更覺得有趣嗎


明明用餐限時2個小時
我們卻硬是留在那邊繼續多聊了1個小時
才離開店裡

在板橋車站
看著阿德的秀髮一絲一絲的落下
一個月前 同樣的場景也發生在我身上 XD
阿德 當兵加油!!!

(一個月前、一個月後 XD)

1 意見:

Deric 提到...

行って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