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6日

北海道的第三天

不想起來的早晨
感覺怎麼樣也睡不飽
賴床賴到9點半
才默默地爬起來
在這裡 可是沒有人會叫你起床的 ~"~
今天似乎變的更冷了 囧
走廊上的風聲呼呼的吹
其實有點可怕

起來後
就去了趟JUSCO
昨天雖然在那邊吃飯
但是想說有學長姊在
不好意思要他們等我慢慢地逛
所以只好今天再來一趟



離我住的地方最近的就是桑園的JUSCO
不過要到那邊 也是要經過一個沒有路燈的小樹林 T.T
再穿過一個停車場才會到
很難想像冬天我該怎麼辦
在這裡採買了一下一些生活用品
結帳的時候 就是一整個大失血 T.T
明明就沒有買很多東西啊 怎麼會這樣
而且日本也不提供塑膠袋
害我得多花錢買一個購物袋 (還不怎麼好看的說)
算了 買都買了 還能怎樣勒
提著重重的東西
想說先回去放好 整理好再出來好了

回到宿舍
連同芒果留給我的遺產一起整理


芒果的遺產


我的戰利品



經過一陣刷洗整理之後
我的小廚房就變的亂七八糟



索性 全部放在那邊晾乾
又再度前往百円商店
其實百円商店在札幌車站也有一家
但是昨天學長告訴我 JUSCO再往後面走一點也有一個
就乾脆再度穿過那片樹林 往桑園車站的方向前進


百円商店雖然叫做百円商店
但其實要105円 因為要含稅 (我實在是搞不懂 為什麼不就直接寫含稅的價格就好了勒@.@)
這家店比起車站前的來的小了一點
不過也是應有盡有
於是乎 再度失血
一回神 手上已經都是東西了 ~"~

再度拖著東西回家
順便整理了一下東西
還打SKYPE回去問我老爸電鍋怎麼用 囧
因為從學姊那邊拿來了一個小電鍋


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兩個人講了半天
總算是能溝通了 XD

下午到晚上 持續的整理房間
總算 我的小廚房有點規模


雖然能煮的東西是一樣也沒有 XD

晚上 再度跑到JUSCO
想買米來試煮看看
結果米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該買什麼
最後就胡亂選了一包


想說2kg 就算不好吃 也可以很快吃完吧
買了2個可樂餅當作配菜
還買了明天的早餐
開心的回家 (不包括結帳時候的心情XD)

PM8:30
我才在洗米 煮米
肚子已經餓到不餓了 囧
終於 我把米給煮好了 T.T
對生活白痴的我 真的是一大步啊
(對很多人來說是家常便飯啦 我知道)
各位看官 請看我的第一餐(算嗎? 只有飯)



我知道啦 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 T.T
但是分量好多喔
下次米還是煮少一點好了
至於味道嘛 我是吃不太出來有很難吃啦
只是飯不是那麼的乾 下次可以再放少一點的水就是了

好飽 飽到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去洗碗
對啊 一個人的生活
還要自己煮飯、洗碗、洗衣服、打掃、採買
呼~ 真是累人啊

2 意見:

Yukie 提到...

哈哈哈 我大笑耶!! 恭喜你順利煮成第一餐飯阿~~!!!! 大同電鍋好好用,廚具備齊,外加芒果留下的食譜,看來欠缺的廚藝就可以慢慢升級,多點變化啦~ XD

日本是不是外面都沒有路燈阿? 農田跟森林沒有路燈就算了,天橋也沒有路燈?!! 是日本提倡節約能源還是大家是都跟蝙蝠一樣阿?

買東西總是這樣,明明沒幾樣結帳起來就很驚人,偏偏又都覺得買得東西都是必需品阿....T___T

阿耳伯 提到...

日本有路燈啊 但是那個不算是天橋啦 只是連接農田的橋而已 所以沒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