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30日

眼淚+鼻涕

不知道為什麼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
從今天早上起來
就持續這樣子的模式
眼睛會突然很酸很酸
淚就噴出來了
接著是鼻涕

重點是 在我考分級考的時候
就噴出來一次
讓我措手不及 囧
希望周圍的人不要認為我有問題才好 ~"~
看到考卷太難不會寫而流淚?! (誤)
考卷不算難 如果我二級的文法沒忘光的話
但是問題就是 二級文法全忘啦
有一些都是曾經看過
但是都沒印象了T.T
一級的不會的就算了 XD
唉唉 我的日文啊 (每天唉一次XD)

今天是個英文的一天
早上在聽英文的介紹當中度過
覺得很孤單
因為HUSTEP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大陸人都聚在一起(5個還是6個)
韓國人也都聚在一起(也是5個還6個)
然後金髮碧眼的也都聚在一起
就剩下我一個人加入哪一團也不是


最後在等指導教授的時候
大家一個一個被領走
只有我 手上拿著名產
默默地等待人來領養
結果好心的事務處小姐打電話幫我去問
結果副教授說他只是暫時代理教授
所以就不過來了

於是乎 我只好再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手上拿著提把快爛的名產
(因為已經連續拿了兩天了)
默默地走回宿舍

原本想 我今天終於可以來煮一下義大利麵了
可是因為剛到的文益
住的宿舍沒有網路
想要跟我拿COUPON去辦手機
所以我只好再出去一趟

三個人(學妹後來也出現了)
一起前往ヨドバシカメラ
結果發現 原本促銷的方案沒了
BEST電器也沒了
只好再走到ビックカメラ
好不容易發現 另一款手機也有同樣的促銷活動
但是折扣比較少 (但是比我的漂亮啦~"~)
就又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
2個半小時又過去了 囧

回到宿舍
又是沒有東西可以吃
只好默默的啃著吐司

北海道好乾喔
會讓我一直想喝東西
昨天才買的特價咖啡牛奶跟果汁
居然就剩不到一半了 !!!!!
看來即使有特價也沒有

我還是去買個水壺來燒水好了
但是我比較想要熱水瓶
但實在是太貴了 貴到我完全買不下手 T.T


明天 要開始上課了
要先去聽聽看
再決定要不要選
真是麻煩啊 ~"~
很久都沒有上課的感覺了


寫完這篇才發現
今天沒有拍照 真不習慣 ~"~

3 意見:

Yukie 提到...

該不會是水土不服之類的吧 還是因為太乾,眼睛受不了阿 @@

真的是很辛苦耶!甚麼都要一波三折的感覺~

宿舍沒有飲水機喔?

呵呵 加油加油~ 重回大學生努力認真上課的行列拉~~

請加油,不要害怕,勇敢大膽一點,會交到好朋友的!!

hsieh 提到...

是不是天氣老爺爺給了個(Hokkaido北國氣候初體驗)?---媽眼尖看了是15度c.
要注意,但別太在意!( 媽出聲要你速速買個好熱水瓶 )
記得出國前那五燈獎豬腳飯? 90,君悅排骨145----也貴ㄚ!
沒在怕的啦!謝你的體貼,但---anyway,出門在外,該買還是要買.
啊我的"愛心粉圓""不怕黑手電筒"飛到沒?-----是爸的快捷郵便初體驗.
祈祝你平安健康,再有氣力打拼.

yenhan 提到...

會不會是過敏?我這邊春天花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流眼淚和打噴嚏.希望你趕快好起來,但如果症狀持續的話就去看個醫生吧.

去買熱水瓶啦~我當初也覺得太貴買不下手,後來實在受不了飲水機只有冷水的生活,咬緊牙根買了一個回來(當時熱水瓶是我在美國買的單價第二高的東西-僅次於腳踏車),生活頓時溫暖很多:沒買熱水瓶前,連從房間走到浴室門口都冷到有點困難,買了以後,出門前喝一杯溫水就可以撐到公車站才開始覺得冷!另外還適用於早上起床/從冰天雪地中進門/晚上趕工/任何不論披多少衣服在身上都還是覺得冷的時候XD.

我室友則是因為受不了喉嚨太乾常常咳嗽,在美國朋友的建議下買了增濕器(好像還是企鵝形狀的!),之後就不咳了.我突然忘記為什麼要說這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