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7日

丘珠+大通公園一日遊

昨晚很掙扎
因為低落的情緒
讓我很想自己待在房間裡
但是大樹學長問我有沒有要一起去丘珠看航空展
我換了個角度想
出去走走也不賴
就答應學長的邀約了

早上 依舊一整個不想起床 XD
但是怕第一次見面約就遲到
會很不好意思 只好努力的掙扎起床

AM9:00
一個人"走"到北12條車站 (呼~好冷)

過了不久
大樹學長出現了!!!!
高高的 有190以上吧
個人認為有些角度像阿部寬啦(也許是因為都很高的關係)
感覺人還蠻好相處的
之後在法學部當研究員的洪學長也出現了
於是乎
我們就展開3人行的一天

一路上 兩個學長都還蠻親切的
走路 撘車的過程還會傳授一些小經驗給我
感覺的出來 兩個人都是走戶外掛的
希望能夠再變熟一點 之後跟他們一起去滑雪XD

簡單記述一下
我們從南北線走到了東豐線
準備搭地鐵前往榮町
但是發現這樣來回就要480円
於是乎

ドニチカ地下鐵一日乘車券(500円) 入手!!
不過只限坐地下鐵就是了
只有六日跟假日可以買

到了榮町 還要再換接泊車
也是直到那裡之後
我才搞清楚我們要看的展覽是什麼XD



不過還蠻酷的 有一大堆直昇機 運輸機 飛機的展示








還有直昇機起降的表演 跟救災的表演
(等我搞清楚影片怎麼上傳再補XD)

以下放上兩位學長的帥照

洪學長

大樹學長

看到的東西不只我放上去的照片那麼少啦
真的還蠻多的就是了 表演也很精彩
重點是...
我還坐到直昇機了 !!!!

因為原本是配額200人 然後用抽的
一次登記可以登記很多人
於是乎 我們三個就分別去拿了1張3人的抽獎券
結果公布 我們居然只差一號 T.T

就在此時
旁邊有個好心人
拿了三張票要遞給我們
說他們抽中了兩組 要送給我們一組
真的是太爽了 ^^
學長後來說
那個人一開始拿票的手拿的低低的
他以為是要來賣黃牛票的


這是我坐的大型ヘリ(CH-47)
其實 坐直昇機的感覺還不賴
很平穩 是一個蠻有趣且蠻難得的經驗啦

結束了有趣的航空展之後
才大約3點左右
為了不浪費我們的一日券
學長們說要去大通公園看一看
於是乎 我們跑到了三越的地下室
買了正在"布丁祭"的有名布丁-大阪的ぼくのプリン

還有北菓樓的泡芺當下午茶


到大通公園坐在草皮上休息
大通公園這時候剛好是在Autumn Festival
超級熱鬧的
還有人在那邊跳街舞 (復古的街舞XD)





最後還去逛了附近一家BOOK OFF二手書店
路上還經過一間宅男的天堂 XD
還看到了5層的大創 XD
還走到了狸小路去

大家都累了 就決定打道回府了
非常感謝兩位學長充當一日的tour guide
也很慶幸自己最後決定出來逛逛
不然這些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在我的schedule裡

btw
我在地鐵站發現一個很妙的東西
他們把每一站要站在哪裡會最靠近電扶梯或電梯的位置標出來
然後還用不同的顏色區分 XD

我想這是專為趕時間的人用的吧
是有這麼趕就是了

呼~ 我發現網誌都要打好久喔
雖然還加上聊MSN
我想明天放個假 偷個懶好了 XD

3 意見:

Yukie 提到...

哇~ 好好耶 可以坐直升機!!(應該是有飛起來對吧?!)真有趣的感覺呢~
航空展裡頭有沒有展戰鬥機之類的阿?還是都只有直升機而已?
btw, 直升機旁的立牌是青蛙耶?! O.o

趕快變熟這樣冬天就可以學滑雪耶!! = =+

然後我問問題你都不回答我耶 好傷心嗚~
XD

阿耳伯 提到...

有飛起來啊 繞了一圈~
日本只有自衛隊而已 不能進行主動攻擊
所以大部分都是防衛、偵察、救難用的
也有的有配武器就是了

立牌是青蛙沒錯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一整個太累 打完網誌就懶的動了 連聊msn都懶 ~"~

Yukie 提到...

哇塞! 有反應馬上就有回應耶! 真好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