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8日

手機申辦

今天的札幌
下起了雨來
冒著雨
去了一趟JUSCO
但心情不佳
因為發現自己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
連基本的一餐都煮不出來
看著一堆調味料
卻都不敢亂買
唉唉 誰叫我這麼地不獨立呢

買了垃圾袋+義大利麵條+調理包後
再去百円商店補貨 (失血失的更痛苦了 >"<)
回到宿舍後 因為赫然發現 星期三就要分級考了
只好默默的拿出日文來念一下 發現全部都忘光光啦 @@
報應啊 誰叫我出國前都不好好讀

一直讀到了下午4點
牛奶學妹跟她的supporter來宿舍找我
因為約好一起去辦手機 學妹好厲害喔
supporter是個日本人(井口依子) 彼此之間的對話也都是直接用日文耶
不過也好 剛好我可以開始說點日文了 XD
但是事實上我從頭到尾都是句子不成句子
真的是辛苦她了 也辛苦學妹 充當我的隨身翻譯 XD

一開始我們就到ヨドバシカメラ
連續問了softbank、au (docomo只拿了DM XD)
非常感謝井口さん的說
明明我就不是她該負責的人
但是卻跑來插花
一路上她都很盡力的幫我翻譯日本店員在講什麼

日本的店員講話的速度都超~~~~級~~~~快~~~~~的
我是連聽都還來不及聽 就下一句了
天曉得她們肺活量為什麼那麼大@@
雖然井口さん也只能用日文跟我說一遍
但是比手劃腳+手寫 勉強還能聽的懂
好家在還有學妹啦 XD

經過一連串的砲轟之後 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
坐在麥當勞 稍微思考一下 XD
經過一番放空之後 囧 就決定再去softbank看看
畢竟許多留學生都建議用softbank
其實我對手機沒有特別的喜好啦 就最便宜的就好了
但最便宜的也是要將近15000円 T.T
但是學妹嫌它醜 XD 所以想找比較漂亮一點的
於是我們又離開ヨドバシカメラ

接著去Best電器、ビックカメラ 學妹依舊找不到她心目中的機子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ヨドバシカメラ 原本學妹想退而求其次 辦另一隻的
結果無奈方案的問題 也沒辦法選那隻 最後就變成只有我辦了
哈哈 本來嘛 挑手機就是要挑自己喜歡的嘛
只是這樣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明明是她的supporter要帶她辦手機
結果卻變成帶我辦手機 XD
再次感謝一下井口さん 要是沒有她一直幫我們問東問西的
憑我們兩個 一定會立刻轉身逃走 XD
誰教日本手機那麼多附加功能 還沒聽到一半
我就已經全身無力化了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功能說明 (昏過去 不支倒地)
還有等待程序的辦理 (約莫20~30分鐘) 然後還有辦ヨドバシカメラ的會員卡
學妹還去買了webcam跟電視線 (我也想要有電視啊 !!!)
付完了錢 我的皮夾瞬間 變薄了 T.T

總計花費時間 4個多小時!!!!!
又沒晚餐可以吃了 哭哭 T.T 餓死了啦
不過看到了我的發票以後 算了 餓一餐吧 XD
最後展示一下我的手機好了 雖然長的很陽春 但是堪用就好 我不在意的啦

830SH


同場加映會員卡一張 XD



4 意見:

hsieh 提到...

一路給他分享下來,該感恩的好心人還真多呀
----再也忍不住的老人家如是說.

學姊學長學妹學弟眾親朋好友諸路人甲乙們,
可不可以請大家 "繼續" 呀!? 

yenhan 提到...

應該要同場加映手機功能說明啊XD,
分級考加油!

Yukie 提到...

台北也下雨了耶!晚上雨好大,跟在小人國的水一樣,用倒得.. = =

多煮幾頓舌頭就會告訴你少了甚麼! XD

喔喔 分級考加油阿!

手機和你原來的看起來也沒差很多的感覺
成龍不見了?!

阿耳伯 提到...

手機功能我都還完全搞不清楚@.@
先準備分級考再說 XD

就是因為很陽春 還這麼貴 我才心痛咩
是程龍 XD 他只負責我一開始的接機跟辦証 接下來就沒他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