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4日

台灣8日行-第五&六天

第五天
早上去了趟實驗室
原本的嚇人計畫無法實行
就變的不好玩了 囧

硬著頭皮去找老師
結果果然還是提了我那個拖了很久、未完成的東西
也再度提醒了我 有關default的事情
自己說出口的事情 沒有順利完成
其實聊完之後 還蠻懊惱的
過了4個月 依舊是沒有太大的成長......

中午跟實驗室的大家還有老師去吃飯
結果老師很故意的選了 北海道「聚」火鍋店 XD
好啦 反正我在北海道的時候也不常外食
而且其實還蠻好吃的




第六天
早上去看了牙醫
認識的牙醫師居然跟諧星小龜說
看來去了趟日本 沒有變成型男
讓我一整個大囧~
這就是俗話說的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嗎 囧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牙齒似乎還是很健康 ^^

去了趟銀行之後
就決定跟Home媽和諧星小龜一起去散步
一路從植物園-建中-中正紀念堂-南門國中小

植物園





建中




中正紀念堂






南門國中小





沿路上都是滿滿的回億
而且因為我想要把家人的照片一起帶過來
就沿路不停的拍XD
充分發揮了觀光客的本性






先在公館商圈陪某位龜毛人士(XD)挑完禮物之後
晚上跟已經在工作的芳亘吃飯
同行的還有阿瑄、勻錡、阿肥、舒潔、高小米





能夠跟大家聊聊近況
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真的很開心
也很開心 即使畢業了
大家也能夠這樣找機會一起聚在一起
也許這才是最難得的事情

跟大家說了再見
下次再見 最快也是8月的事了
其實有點小傷心
一方面也是因為離回去的時間愈來愈近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未來大家也會各奔東西
總覺得要再聚在一起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
嗚 T.T 我還是不要再繼續打下去的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