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3日

除夕夜-小樽雪あかりの路

今天是台灣的除夕夜
但是沒辦法跟大家一起過年
雖然前一個禮拜才回去過
但「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還是很想念的我的家人

早上辦完了機票、住宿的事
總算是確定了一部分的事情
但其實還有一堆事情等著要處理
下午因為連日的早起
不自覺的睡死
直到3點半才匆匆忙忙出門跟大家會合

這次的目的地是只去過40分鐘的小樽 XD
因為小樽在2月5日~2月14日之間
也舉辦了「小樽雪あかりの路」
於是就跟著玟諭學姊、思穎學姊、いく、ライ一起去逛逛

雪あかり就是利用燈光、燭光等等搭配上冰雕、雪像
展現出各種不同的型貌
真的超級漂亮的 我的相機一直都沒有停過
也害的同行的人一直在等我 囧 (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正逢情人節的關係
到處都充滿了愛心的設計
要不是因為人實在是多的爆炸
不然我覺得還蠻適合情侶兩人一起渡過的好地方





傳說中的幸福椅子
一起坐的情侶就會幸福喔 (誤~)




最後來到了小樽的運河畔
除了河畔旁有一系列的展示之外
河面上也有一盞一盞的小燈
夜晚的小樽運河  更顯的浪漫有情調





不知不覺也在小樽會場逛了2個半小時
搭上慢慢的電車回札幌
一路上 大家因為太餓了 持續有失心瘋的舉動出現 XD

因為今天是台灣的除夕
大家決定一起吃一頓好料 順便當作圍爐
以補償大家沒辦法回台灣過年的遺憾

於是乎 我們就跑到了北24条的島田屋吃食べ放題と飲み放題


一開始大家還在抱怨上菜速度太慢
但是到了最後 很快的就全數陣亡 ~"~
吃的超開心的 但是價值也不斐就是了 T.T
夜晚11點多 結束了快樂的聚餐
最後互道了新年快樂之後各自回到自己的小窩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不管是在台灣、日本、英國、美國 或是其它地方的朋友
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