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6日

夜唱10小時

我瘋了!!!!!!


其實經歷了做決定的這個動作之後
一整個元氣大傷
一度不想出門 想好好休息 放鬆自己的神經
但因為有約在先
還是出門去

從北8西11走到了北14東7
順利的抵達了店門口

今天的成員有玟瑜學姊、思穎學姊、玉禎學姊、官先輩
還有隨後趕到的いく

我在唱了遊助的ひまわり之後
雖然之後陸續還有零星的點了幾首
但完全性的後繼無力
還好有飲み放題支持著我 XD

從晚上7點一路一直唱 唱到了凌晨5點
大家陸續的東倒西歪
只看著鐵嗓兩人組一首接著一首
いく唱歌超好聽 而且路線也很廣
官先輩的嗓子 是我夢寐以求的 完全能夠輕鬆駕御蘇打綠
台語歌也是新開發出來的歌路

最後一首以PokeMon做為結尾 XD
一行人在凌晨5點的路上行走著
因為氣溫大幅回昇
所以路面完全溼滑到一個不行
膽顫心驚、小心翼翼地走回宿舍
天也漸漸的要亮起來了

而打文章的同時
天已經亮了 XD
該是我去睡覺的時候了
早安 各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