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1日

円山動物園+札幌雪祭(つどーむ会場)

一大早起來通Skype
話說昨天弄到快1點半才睡
橋完行程的結果
變成了我大爆炸 囧
很難想像我的荷包會瘦到什麼地步......

今天可是日本的建國紀念日
要不是我媽跟我說我也不知道 XD

放假 當然要使用無敵好用的トニチカ
在這個一站就要200円起跳的札幌
500円乗り放題 想去哪裡~ 就去哪裡~ XD

第一站是已經去過的円山動物園
因為昨天看到傳單上面寫說円山動物園也有雪祭的活動
再加上想看看冬天冰天雪地的狀態是什麼樣
就興沖沖的跑去了


円山動物園最受注目的就是雙胞胎北極熊了
笨笨的樣子 看起來超可愛的





去的時候也正好遇上了企鵝餵食
真的還蠻逗趣的







然後我的目光跟上次一樣
一直被沅熊給吸引住
雖然感覺起來 因為冬天很冷 有雪的關係
似乎活動力沒有上次來的旺盛
但是我還是拍不到 ~"~








看起來很冷的猴子 XD


各位看官 請仔細看清楚以下的畫面
這不就是所謂的「雞兔同籠」嗎 XD
小學的數學還沒忘記的說
不過到底為什麼雞兔要放在同一個籠子裡呢
而且更絕的是 還加了一隻孔雀 囧




還看到了獅子打架



說是有雪祭的活動
其實充其量也不過就是一些給小孩子玩的冰溜滑梯




這幾天超常看到爸爸媽媽拖著雪盆帶著小孩子到處跑




雖然逛過了
但我還是從10點半一路待到了1點 囧
才前往下一站

搭著地鐵前往札幌雪祭的另一個會場(つどーむ会場)
很幸運的坐上了迪士尼地鐵 XD




つどーむ会場是在地下鐵的栄町駅
上一次來到這站 是剛來的第3天
跟著大樹學長跑去丘珠空港看展覽的事了

來了了會場


超貼切的雪像

這個會場主要都是一些可以體驗溜冰滑梯的設施
但是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每個設施都要等上個30分鐘到1個小時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
既沒有人幫我顧行李
在排隊的時候 也沒有人陪我聊天
於是我就放棄了 ~"~
唉唉 一個人的旅行總是會有缺點的
但這也沒辦法啊





這個還蠻酷的 還蠻想坐的說 T.T



這裡應該就比較是小孩子的天堂
到處都是小孩子的歡笑聲






在雪地裡走的太久了
只好躲到屋子裡面去休息
想不到裡面別有洞天








離開了小孩子的天堂 (我果然老了 囧)
因為今天是雪祭的最後一天
所以就回到了大通公園去繞了一圈
看了幾個表演之後回家











能夠像小孩子一樣純真的笑著 真好
但我好像已經做不太到了......

1 意見:

hsieh 提到...

孩子,不就是個大個兒孩子罷了--老甚麼老丫

大班時候畫給爺爺的,床頭擺的,到日本吸睛行注目禮的,都是這種熊熊一族ㄛ    (不是????)

一直一直一直被人唸:"屁啦,還說想你兒子-------" 千女所指萬分委屈忍氣吞聲終究還是忍無可忍!!反擊一下:"妳妳妳妳----們有像我我我我~~~~這樣忙亂完管委會樓上樓下抓小偷後喘噓噓的還凌晨跟孩子強顏歡笑打ㄅㄆㄇ嗎??????說人家說自己."

後果嚴重,吾已成掃樹民族,勿跟她們說這些你我間悄悄話!!!切記切記!!!!!

太緊張少數打成掃樹了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