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日

台灣8日行-第三&四天

雖然說是要回來考預官
但卻都一直沒準備
完全就是假借考預官之名、回台灣度假之實 囧

第三天
在田口山一起吃了頓大阪燒(XD 我都從日本回來了 還吃)
就去圖書館裝模作樣 意思意思念了一下預官
但念了沒多久 又跑去跟Home媽(XD) 會合
在台北車站逛了一下
就結束了這一天

第四天
跑到了滬江高中去考預官
因為沒什麼念
我倒是很輕鬆 就猜啊猜的 猜完了他
只不過過了一年
我總覺得我智力退化了不少 囧
英文也爆掉了 囧

值得一提的是
我居然跟煒泰同一個考場 囧囧囧
而且還是煒泰先叫住我的
我原本想要隔天再去實驗室
嚇一下大家的
結果就破功了 一整個很懊惱XD

最後一堂是憲法跟計概
完全看不懂計概在幹嘛
快速的猜完就烙跑了
然後跑到了師大
把我那頭4個月沒剪的頭髮整理乾淨
雖然沒有比較好看 但至少也乾淨清爽許多 XD





之後又跑到了北車跟小當家見面


同樣是回來考預官的兩個人
同樣沒什麼準備
不過似乎小當家運勢很旺的樣子
唉唉 我的猜運總是差的可以

晚餐在龍山寺附近的兩喜號解決
再加上龍都的冰


一整個很幸福

而且很巧的是
居然碰到了國中的班導-陳清億老師
這也太巧了吧
自從老師退休之後
就沒有聯絡了
現在很後悔 當時沒有跟老師來張合照紀念一下 ~"~

之後跑到了家樂福採購了零食
想帶回去做為我的戰備糧食
但逛到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買的不多就是了

搭著老爸的車 跑到了三重去看奶奶
也看到了許久不見 正在當兵的表弟

最後用南機場夜市劃下句點



4 意見:

Yukie 提到...

林右右說你變帥了~! XD

阿耳伯 提到...

好害羞 *^^* 可是明明就沒有 XD

Yukie 提到...

林右右不能當檢察官了 因為手太容易脫臼 XD 不過考上中油囉~ :) (幫你補個進度 :P)

阿耳伯 提到...

囧 手太容易脫臼跟檢察官有什麼關係啊
不過真是太好了 恭喜右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