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31日

台灣8日行-第二天

早上的行程也很趕
即使昨天很晚才睡
還是爬了起來

先拿了名產去看了萬華的阿媽
再到龍山寺拜拜




再去了我媽小時候住的地方-「剝皮竂」





小時候常常會那邊看阿媽
後來整個重新改建成了現在的樣子
雖然改建之後 仍然有保留一些原始的模樣
但是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實際上也改變的很大

最近的萬華
因為最新的電影「艋舺」準備上映
所以顯得異常的熱鬧
觀光客的數量也增加了很多

中午繼續趕場
跑到了科技大樓站跟大學同學們會合
吃著熱熱的火鍋 跟大家聊天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除了在場的奇宏、佳燕、阿肥、勻錡、舒潔、阿瑄、曾平、阿德之外
還現場Call out了在屏東的喜諾、在台南的玫芳、還有遠在美國的彥含




聽著大家分享最新的近況
還聽到欠打的阿肥 左擁NDS 右擁PS3的爽兵生活
再對比可憐的柏丞的預官生活
我一直被勸說 叫我不要去考預官了 囧
話說我也沒什麼在準備就是了

一直聊天 聊到最後出了店門口
還死賴在那邊不走 XD
最後又跟勻錡、阿肥跑到了信義誠品去逛逛



逛完了誠品就跑到了饒河街夜市去覓食
本來就跟這裡不太熟 只來過一次而已
這才知道松山火車站居然跑到地下了
然後笨笨的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五分埔跟饒河街夜市原來不是在一起的 囧



饒河街夜市真的超級多人的
有種寸步難行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太多的關係
最後只買了一根熱狗 意思意思一下


總計今日入嘴的有:
早餐店的培根蛋吐司、火鍋、冰淇淋、50嵐、熱狗
真是開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