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0日

改版

明明就一堆的報告沒做
為什麼還在弄這些有的沒有的呢
我真受不了我龜毛的個性

只是昨天一整天都不順
花了時間、精力下去 結果得到的成果卻不如預期
回來之後又發現
網誌的格式也莫名奇妙的亂掉了
一氣之下就走上這條不歸路了 XD

總計花了我5個小時在找template、改template、排版
(不是該寫一下報告的嗎 T.T)
雖然成果還是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像是本文字體的顏色 想要再亮一點 但因為Blogger內建的顏色太少了 囧
標題的顏色、側邊Table的顏色 也想換
等等之類的.......

我該習慣我的龜毛個性嗎 囧囧囧

2 意見:

Yukie 提到...

我比較喜歡原本的

阿耳伯 提到...

真的喔 @@
是不喜歡哪裡 字太大 排版 顏色
不要逼我 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