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30日

台灣8日行-第一天

又去了一次Homestay
這次Homestay的地點是......

台灣 XD
當我這麼跟我爸媽說的時候
大家都笑了 XD

自從決定好要回去考預官
訂下機票的那一刻起
就一直很期待
然後明明回來的前一個禮拜
報告+考試纏身
但一想到準備要回去了 就開心的要死
然後就分心了 囧

前一天死拼活拼才把報告做完
(雖然上完課之後 居然又多了一項作業 = =)
然後把要帶回去的名產統統塞進行李箱
也順便收拾了一下亂七八糟的宿舍

一早醒來
跟東京的小當家同步連線
不時利用電話報告即時情況 (其實是太無聊XD)


AM 10:30
在雪地當中掙扎 死推活推終於進到了桑園站


AM12:00
桑園-札幌-新千歲機場


12點就出現在新千歲機場
想說先去check in拖運行李
結果走到了國際線才發現
居然還不能check in
原因是因為國際線的櫃台
長榮、ANA、華航是共用的
而且小的要死 = =



由於華航班機比長榮早了20分鐘
所以一定要等到前2個小時才能開始check in
害的我 只好拖著行李開始逛起了新千歲機場

新千歲機場其實沒有很大
而且賣的名產都是那幾樣
白色戀人、六花亭、Royce......
但這時候的我 完全轉成了觀光客模式
下場就是......T.T





而且新千歲機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暖氣的關係
一整個超級無敵有夠悶
我都已經脫了外套了
還是有種悶到快窒息的感覺
果然我上了飛機之後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就倒下去睡死
然後直到供餐的時候才起來吃完之後
就又再倒回去睡 囧

   

PM 6:45
飛機順利的降落在桃園機場
雖然等了很久的行李
還看到從北海道回來的台灣團
人手一箱海鮮、大閘蟹  囧
但領到了行李之後
等在外面的是我親愛的老媽跟諧星小龜
終於有種「啊~~~我回來了~~~」的感覺
真的超級開心的

回家的途中
經過了新莊
就順道繞到了舊家的地方
展開了一場懷舊之旅
也同時入手了想念已久的派克雞排

回家放完行李之後
就拿了名產去舅媽家叨擾~
結果這才發現我第一次吃覺得驚為天人的
函館Snaffle 居然台中的裕毛屋也有 T.T
虧我還千里迢迢的買回來的說

結束了辛苦的一天
不用透過電腦 直接可以跟家人開心的聊天、
舒服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

3 意見:

Yukie 提到...

哈哈 homestay真的很好笑耶!

hsieh 提到...

誰人來幫忙趕走這煩人@傢伙啦

阿耳伯 提到...

嗚嗚T.T 好 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