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28日

雜記

最近的生活
圍繞著考試跟報告

今天 一口氣考完4科
距離這學期的結束 只剩下3堂課跟1份報告還有1份考試
大概是今天一口氣考完4科的關係
精神上 已經有在放假的感覺
(快去做報告!!!!! 毆飛)

1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儘管這裡的生活 並不如我之前的預期
我的日文也沒有如預期般的突飛猛進
但...... 也就夠了
至少我完成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學著過生活
第一次下廚餵飽自己
第一次鼓起勇氣去跟日本人交談
第一次用日文成功地訂到車票
第一次自己學著獨立自主
第一次去Home Stay
第一次用日文發表
還有很多的第一次......

儘管時不時的 還是會看到別人的成功
而感到羨慕、受到影響
但是我想只要我能繼續努力
也許總有一天 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也許是不同的型式、不同的路

奇怪 這篇怎麼愈寫愈偏離我原本想寫的東西了呢 囧

btw 札幌即將在2/6~2/11舉辦一年一度的雪祭
昨天經過大通公園的時候
已經有些許的雛型出來了





到時候 應該會很漂亮才是
是說 有沒有人有空 想來北海道玩玩 然後順便可以來找我一下的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