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6日

台灣8日行-第七&八天

第七天
也許是內心抗拒著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所以早上5點半就醒來
寫了一下Deadline是今天的作業
(哪有人在我回去的前一天才宣布要交作業的啊 = =)
又倒回去睡到了11點

起來整理了行李、幫諧星小龜弄了電腦、寫了作業、看了影集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
一起去skylark享用了我在台灣最後的晚餐
就跑到了西門町去晃晃




西門町依舊很熱鬧
而且再加上「艋舺」的造勢活動
就更加的人潮洶湧

回家之後
總覺得不想讓時間結束
很想要賴在Home媽的身邊 T.T
但無奈隔一天一早的飛機
也只能早早上床睡覺



終於還是來到了第八天
即使百般的不願意
還是得提著行李
離開這個超級捨不得的地方



來到了機場
其實路上的時候 早就幾度紅了眼眶
但還是拼命的忍住
但是到了機場 還是忍不住大潰堤



好不容易止住了水龍頭
跟Home爸、Home媽跟諧星小龜道別
一個人走向出關的地方






坐上了飛機
今天的台北
不僅起了大霧 也下起了小雨
幾乎看不到窗外的景色

在機上除了吃了不怎麼好吃的一餐和看了「沒有耳朵的兔子」之外
再度陷入了昏睡




下了飛機 領完了行李
看到外頭的溫度顯示為-11度
我終於還是回到了這個跟台北溫差30度的地方
然後就展開了與將近30公斤的行李的大作戰

經過了無數個電扶梯、樓梯
連滾帶爬的來到了桑園站


外頭下著大雪
然後我拖著行李
而行李就像是堆雪機一樣
不時的把一堆雪帶著一起跑


原本短短的路程
在超大風雪的影響之下
我花了將近30分鐘才爬回我的宿舍 T.T
然後也一身雪白

呼~~
終於把這8天的行程給打完了
因為不想要浪費在台灣的時間
所以才會回來之後才打
(還有我有寫Memo 不然我一定會忘掉)

雖然總覺得回去的時間好短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做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能夠回家 跟想念的家人一起團聚
能夠跟同學、朋友一起聚一聚

雖然我知道 我一直都不是個堅強的人
也很容易遇到挫折而感到沮喪
但也許來這裡 就是為了要訓練我
讓我能夠獨立自主 能夠變的堅強
還有6個月的時間
加油!!!!!!

3 意見:

Deric 提到...

大雪~~

hsieh 提到...

跟你說,,你那Home媽Home妹有夠差!!!!!!!叫她們配合演出---到"臺灣真好臺灣加油"的有意思看板照一張就是不肯---平平是攝影師,待遇那@差這麼多?

有用上台塑塑膠袋牌行李防雪袋???

阿耳伯 提到...

沒有用上,因為懶的打開行李箱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