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3日

懶洋洋看日落at淡水漁人碼頭


最近好像都沒有放鬆 四處去走走
其實是身體狀況好像一直都不太好
一直都感覺好累好累
放假就是一直睡大頭覺
睡到我都快長香菇了 囧
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包包背著
就決定往淡水走走

久違的一個人旅行
原來淡水這麼的遙遠 XD
但是一班捷運就可以到達 還真是方便
上次跟老媽一起來淡水老街逛過後
就一直再也沒有那股衝動跑來
這次完全沒有什麼目的
也沒有任何的規畫
下了捷運 就跳上了前往漁人碼頭的公車

途中的站牌經過了滬尾炮台、紅毛城
這才發現 來了這麼多次
我卻從來沒有去過那些地方
也許又哪一次心血來潮的時候
就來探索一番吧

一下車 第一個吸引目光的就是漁人碼頭的新地標
福容大飯店的淡水情人塔
360度的環繞海景
感覺還蠻吸引人的
也許下一次可以嘗試看看
只是一個人坐 會不會覺得有一絲絲的孤單呢






巧遇騎警
一男一女的騎著馬
一整個非常的帥氣
立刻引起眾人的目光
而且他們也樂意停下在讓大家拍照
也可以讓大家觸摸馬 感覺很新奇
原本也想拜託路人幫我拍一下合照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害羞
最後還是殘念啊



騎警也太帥了吧!!!(一整個覺得應該要放個大圖才對)



出發的時間晚
到漁人碼頭已經將近4點
繞一繞也將近5點
心裡盤算一下 不如就留下來等日落
雖然今天的天空不是很清
看起來也是濛濛矓矓的
但是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就留下吧




周圍的情侶、家族、朋友絡驛不絕
好像很少像我一樣 一個人、一台相機
不過周圍的相機都是單眼起跳的
突然間有種默默想把相機收起來的衝動



日落的方向
正好有個小小的燈塔
陽光灑下來的海洋
亮晶晶 黃澄澄的
真的很漂亮


變色版


悠閒的等著太陽西下
雖然最後發現 太陽離我站的位置似乎還有一段的距離
但隨著蛋黃下沉
天空的顏色也是變化萬千
雖然今天還不算是很清
最後太陽也不是真的落在了海平線
但是這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日落後的漁人碼頭
換上了月勾掛上了天空
配合著日落後的色彩
感覺也非常的不一樣




 

在夜色籠罩淡水之前離開
也許下一次我會再來拜訪夜色之下的淡水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哈哈~一個人+一臺相機就是我最常出現的樣子耶
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