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17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待的北海道


許久不見的大家
這次的陣容之堅強 真的是始料未及
我想還是多虧了學長的號召力啊!!!
像是辦桌一樣的叫了一桌子的菜
最後還是靠後來趕到的會長大人大力相助 XD


互相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也因為各自的領域都大不相同
所以也備感新鮮
而無意間的問句
帶出的一個好消息  おめでとう~~!!!!


6個小時的KTV
想起了在北海道時 從晚上7點到凌晨5點的馬拉松夜唱

二次會像是慣例一樣
不管在北海道還是台灣
又跑到了學長家一起吃吃喝喝
又想起了在北海道時 自己動手做蛋糕、像大阪燒的韓式煎餅?!、火鍋跨年


喝了點小酒 一群人臉紅通通
瘋瘋顛顛的走在大馬路上
不也跟那個時候一樣嗎 哈哈

那些年,我們一起待的北海道
像是作夢一樣的那一年
那些回憶 突然的湧上心頭
我想我的日本行 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這麼一群好朋友吧!!!!!

2 意見:

Yusra 提到...

攝影師學長,我可以按右鍵儲存相片嗎?
感恩啦!

阿耳伯 提到...

請自取 XD
如果你要原檔的話,再跟我說,我再寄到你的信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