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11日

宜蘭勁好玩Day1-2 外澳服務區


吃飽喝足後就來到剛剛經過的外澳服務區
不過這裡不像是剛剛的城堡咖啡館一樣可以免費停車
停車20元/小時
進去停好了車 換上了拖鞋就準備往沙灘衝去啦
沿著海岸線上蓋有許多的民宿
一眼望去就看到了肖想很久 卻無緣入住的真情非凡行館
住不到這間 拍個照總行吧 XD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裡剛好是玩飛行傘的降落地點
看著一個一個的飛行傘降落在這裡
真的是心癢難搔啊


這裡的沙灘真的超棒的
不禁讓我們玩起了 來追我啊的遊戲XD
老爸老媽也被我們激發起赤子之心
一整個就是很投入啊 XD





大師揮毫?!

來海邊不用說 一定是要跳一下啦的
這次所有的人 包括老爸老媽也被我逼的一定要跳一下!!!

單人組







雙人組(老爸老媽還真是沒有默契啊)

三人組(失敗 囧)

同場加映-幕後花絮

同場加映-看我的北斗神拳XD

即使沒有下水 光是在沙灘上踩水就讓人開心不已
尤其是這裡還可以看到遠遠的龜山島
這樣的view真的是太棒了
要是能夠早起迎接這裡的日出
應該是很不錯的享受吧



踩踩水 雖然沒有弄髒 但是還是需要稍微沖一下
而外澳服務區也有提供沖洗腳的地方
一整個非常的方便


因為一開始就衝向沙灘
最後才走回一開始的建築物的地方
這個黃色的不規則建築設計的很有創意
透過中間的缺口 可以直接望向龜山島
剛好結合了當地的特色




不用說 這裡可是金車的大本營
怎麼會少了伯朗咖啡館的存在呢
因為才剛造訪了城堡咖啡館
就沒有再繼續坐在這裡休息一下了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
在這邊玩玩水之後 喝杯咖啡 遠眺龜山島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說




最後就是把連拍的部分
做成gif動畫檔啦
在此推薦【PhotoScape】軟體就可以輕鬆製作
不過因為picasa不支援gif動畫檔
害我只好另外用了【photobucket】的空間去存放
接下來 由白痴一家人為您帶來歡笑一籮筐
保證是笑破肚皮 XD

(註記:Blogger好像跟我不太合 直接插圖都沒辦法播放,如果想看的話,就點下面的圖,就可以連到原始畫面去看囉)

jumping-1jumping-2
jumping-5jumping-4
jumping-9jumping-3
fightocean wave


◎景點資訊

外澳服務區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營業時間:9:30~18:3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