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12日

宜蘭勁好玩Day2-4 北宜公路金面棧台+結語


離開了羅東林業園區
在有名的「火山爆發雞」吃到了好吃的烤雞 (大心)
終於踏上回家的旅途
本以為旅途已經畫下了句點
卻因為意外的插曲而欣賞到不同的風景

因為回程的時候看到了通往雪隧的路上
整個被車潮塞的滿滿滿
所以就決定走那著名的北宜公路


九彎十八拐真的不是蓋的
繞到最後我一整個快暈過去了 囧
最後總算是有中間休息的地方
於是就決定先停下來休息一下

很久以前 老爸常常來回宜蘭
總是走北宜公路 他說他還曾經因為太累了
就把車子停在這裡 先睡上一覺再說
聽起來還真的恐怖
一個人在夜晚荒郊野外的
想就覺得很不舒服 ~"~

宜蘭石牌縣界公園的金面棧台,以芒草叢中伸展的筆筒樹做為設計概念,與周邊環境完美融合,啟用後成為當地知名景點。 金面棧台圍繞著水塔和機槍掩體打造,以耐候性鋼材及兩萬多塊鐵木木塊拼接,四萬多根不鏽鋼螺絲固定,共有3個觀景平台,讓遊客可朝不同方向,欣賞蘭陽平原處處的美景。
摘自【2011/03/07 聯合報】




其實我也是回來查了以後才知道原來它這麼有名
當時的我 可能還在暈眩中
所以只是覺得觀景台很特別
卻忘了多照幾張相
想想還真是可惜




登高望遠
除了可以看到有點霧霧的蘭陽平原
(沒辦法 這兩天總是一陣一陣的)
還可以看到剛剛經過的九灣十八拐 囧囧囧



最後的一張照片
就在縣界上留下紀念
準備正式跟宜蘭說掰掰




【結語】
這一趟短短的家庭旅行
其實可以說是得來不易啊
回想過去 我們家似乎很難得可以一起出遊
更不用說是那種要過夜住宿的旅行了
這趟旅行 收集到了好多好多的笑臉
現在看到旅途時所拍下的照片
都會不由自主的微笑起來

就像小龜說的
自從我從北海道回來之後就變了
開始會拉著老爸、老媽、小龜一起出去走走
漸漸的 相本上多出了一張張開心的合照
或許是因為在北海道玩瘋了的關係
又或者經過那一年的洗禮
我突然才了解到 家人對我而言 有多麼的重要

謝謝你們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 這趟旅途才會充滿了歡笑與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