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2日

台南行雜記Day1

因為實在是沒去幾個行程
也沒做到什麼事
但又很想寫一寫日記記錄一下
所以就決定回歸流水帳式的寫法

不喜勿入 XD

臨時決定的一趟行程
因為要到嘉義大學參加研討會
想說嘉義跟台南也還算近
(後來發現坐火車也是要1個多鐘頭 囧)
就決定下去台南找阿肥

Day1

當天早上6點半的遊覽車 很怕自己睡過頭
5點半醒來後就不敢再繼續睡了
之後就一路在車上補眠補到了嘉義大學
(中間關於研討會的過程就省略不記)

4點多坐上了往台南的區間車
再度呈現昏睡狀態
一路睡啊睡的睡到了台南
錯估了情勢 以為南部應該很溫暖
沒想到冷到我快起肖 抬頭一看才16度C
再望向我包包裡的一件短袖跟一件薄長袖
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所以我再也不相信南部人所說的什麼一點也不冷之類的話了 = =

於是第一站 就跑去小北觀光夜市的「榮吉牛羊肉專賣店」
吃個牛腩火鍋暖暖身子
真的還蠻好吃的說 一口接一口




第一餐就讓阿肥請客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我居然還沒吃飽 還把阿肥給嚇了一跳
所以我們又跑去了附近的小北夜市吃了碳烤跟喝飲料



最後回到阿肥的「新的小豪宅」
黃金地段的小豪宅
裡面的傢俱從無到有 自己挑選、擺設
雖然還不是萬事俱備 (特別是還差一個女主人啊!!!!)
不過聽起來還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仔細想想 人家都有車有房了
我還在幹嘛呢 囧~ 愈想愈心酸了T.T)

晚上就查了一下明天到底要幹嘛
之後就瑟縮在棉被裡面睡死了

第一次玩XBOX體感遊戲的切水果 XD



⓪店家資訊

榮吉牛羊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電話:06-2813606
營業時間:11:30–23:3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