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24日

台中行Day1-新社古堡花園

PHOTO BY朱哥

繼續南下
沒想到卻小小的遇到了塞車
但還是來到了豐原
跟另一楊圭圭、恩詠、阿萊會合
第一眼看到楊圭圭的新髮型
一整個就是嚇到我啊
後來一路上 一直成為眾人起閧開玩笑的笑點
還被阿德說是造成偏頭痛要用圍巾包起來的主因 XD
POOR 楊圭圭 XD

PHOTO BY 阿德

一路驅車前往台中行的第一個景點-「新社古堡花園」
250元的入場費/人+50元的停車費
還真是貴鬆鬆啊
不過當我和紅紅綠綠的楓葉不期而遇時
一整個就是忘記貴鬆鬆的門票
立刻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雖然這裡的楓林沒有很大片
但是色彩繽紛
真的讓人目不暇給






當然除了巧遇楓林之外
古堡莊園的設計才是這裡的賣點所在
歐風城堡式的建築
再加上楓葉的襯托之下
真的可以讓我大聲說
不用出國 也可以看到如此美景!!!!










郎才女貌
話說這也是第一次跟恩詠、楊圭圭兩個人一起出遊
但一直被楊圭圭說我都不理恩詠
其實是太久沒見了 我有點害羞XD


PHOTO BY阿德

不過裡面的供餐就不是那麼的平易近人
雖然說250元的門票可以有100元的抵用金
但是他的供餐價格都在300~400元之間
就算是折抵了100元 還是略嫌貴了點
但整體而言 還算蠻好吃的就是了



填飽肚子後
又再度在園區裡面繞來繞去
真的是處處是美景
光在這裡就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了 XD

PHOTO BY朱哥

PHOTO BY朱哥



一道小小的彩虹



最後要離開前在楓林處逗留了許久
捨不得離開
最後的大合照(BY 朱哥)
真的是照的太讚了!!!!!!
也留下了最好的紀念 ^^













PHOTO BY朱哥



⓪景點資訊

新社古堡花園 官網(點這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