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3日

台南行雜記Day2-Daily Deli


回程的時候
阿肥居然就把他的車鑰匙交給我
要我自己開回台南市區
殊不知我已經快6個月沒開車了
而且又是不熟悉的車子
天曉得他為什麼這麼放心
而且還在旁邊呼呼大睡 大打呼!!!!
真的是太過份了
害我一個人開高速公路膽顫心驚

重點是 醒來之後 還一直罵我開的很爛
然後停車的時候又繼續被罵
聽的我火都上來了 = =
不爽自己開啊 = = 啊我就沒有自己的車咩

消消火氣 該吃的飯還是要吃
午餐來到了這家「Daily Deli」
外表還有內部裝潢看起來走的是西式路線
但是其實卻走的是中式自助餐選配菜的型式
還真的是蠻妙的





主菜的選擇也蠻多的
不過令人驚艷的是它的配菜
當天的配菜總共有7種 一次可以任選3種配菜
除了2種沙拉之外 其它都是現炒現做的
看起來走的像是中西合壁的口味
像是菇類、通心粉、苦瓜炒蛋、焗烤茄子等等
組合在一起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我點的檸檬蒜香嫰雞
雞腿真的很嫰很好吃
再加上檸檬的香味 真的很下飯
配菜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都超合我的胃口的
除了配菜、主食外 還有一杯南瓜濃湯
顆粒感分明的南瓜濃湯 口感還真是特別


阿肥點的Daily Deli酥炸魚排(附塔塔沾醬)
跟阿肥互相交換一塊來吃
嗯....實在是不合我的口味
總覺得好像有點魚腥味的感覺
可能是我本身對於腥味就有點敏感吧
結論還是我的比較好吃


我想大家來台南都會吃一些當地小吃
但是因為上回來台南
已經走訪了各大美食小吃
這次決定換換口味
尋找一下在地人推薦的美食
我想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⓪店家資訊

Daily Deli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1巷5號
電話:(06)209-696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在台南阿,就是要找沒招牌,用餐客人都是當地人的店。排隊人潮一眼看過去很多觀光客的話...有時間就去沒時間跳過也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