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3日

台南行雜記Day2-觀夕平台

離開了海安路
騎著歐兜拜往更遠的地方前進
因為小小的迷了一下路
結果居然跑到了有名的「同記 安平豆花」
於是就順勢排了隊 吃了一碗「竹炭黑豆花」
話說我是覺得還好啦
還是比較呷意我家附近的小南門豆花 XD


之後就繼續往海的方向騎去
來到了四海大橋旁的「觀夕平台」


不用我多說 來到觀夕平台
當然是要來看夕陽的啦
整片沙灘上 還有許多在玩水的遊客
相較於形影單隻的我
頓時 還真有種淒涼的感覺 T.T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就自己看一下
一個孤獨老人在夕陽餘輝下的心情 XD



人的剪影還真是難拍
但是在夕陽的照射之下 真的很特別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
光線灑在沙灘上
那種閃閃發亮的感覺
真的好美好美





冬天的夕陽降落的很快
中央氣象局的日落時間還蠻準的
5點13分 噗通一聲掉到了水平線以下





夕陽西下
騎回去的車程瞬間變的好冷好冷 囧
然後又在最後的地方拼命鬼打牆

晚上就懶的排其它行程
去了一下超級無敵大的花園夜市之後
就結束了第二天的亂亂走行程

◎景點資訊

觀夕平台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北路四草大橋南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