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1日

Welcome House 韓國媽媽家作客

今天依舊身體不適
咳嗽少了點 但喉嚨有點痛
應該是前幾天咳太厲害了吧 我想

最近這兩個星期五
都會去Welome house上課
其實上課的內容對我來說偏簡單
但是抱著多一個認識人的機會
還是跑去上了
只是距離有點遠 大眾交通工具也很不方便
只好靠雙腳拖行到那裡 囧

今天上完課之後
同一班的韓國媽媽說要請大家吃道地的韓國菜
於是我們就跑去叨擾了
當然是有先買好禮物的
不過看到老師準備的合送禮物
還著實嚇了一跳
居然是一盆聖誕紅 而且還不小 囧

韓國媽媽也是住在高級的公寓裡
擺設也是來自各國古董 還有象牙!!!
而且她好會煮喔
光是泡菜 就有4種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泡菜 但其實味道還不賴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料理
然後我又被灌酒了 (明明就生病了 還喝....)
雖然只有一小杯啦 (因為我說我下午還有課)

最後吃完 大家還一起唱聖誕歌
因為有菲律賓媽媽彈吉他
有沒有很歡樂



大家看起來都很熟
因為我才來兩次
所以跟大家都不太熟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聽居多啦
不過還是很高興 能夠被邀請參加聚會
希望我能夠跟大家變熟一點
也多敢講一點
這樣日文才會進步

1 意見:

hsieh 提到...

對啦,為進步的日文"侃拜"一杯.

ej4gp y7 喔不,是說"顧身子"!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