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5日

北海道台灣同學會at鳳麗華餐廰

今天是台灣的縣市長選舉
也是北海道地區台灣同學會的會長選舉

因為申請的經費通過
所以在北海道大學附近 有名的中華料理-鳳麗華舉辦



因為沒有人自願
所以最後由現任的監事-迪耕學長當選
拍拍拍拍~~~~
也感謝玟瑜學姊這一年的努力 ^^
雖然我只參與到新生的餃子大會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學姊的用心
也許一個團體就是需要有人肯願意付出
才能夠順利的運作下去

雖然我只是交換學生
只會在這邊待一年的時間
但以後如果有需要幫忙的活動之類的
我想我都會開心的參與跟幫忙吧
加油 希望北海道的台灣同學會能夠繼續順順利利的運作

辦完了選舉的正事之後
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XD
原本想每道都照的
但是我只照了前面兩道
後來就拼命的在吃 XD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多的料理了
回想一下吃了 麻婆豆腐、茄子、炒飯、炸雞、蔥燒雞、春捲、水餃、酢醬麵
還有扒絲蘋果跟香蕉 (附註:日文翻成:大学リンゴ、大学バナナ)、芝麻球
自己一個人煮 都是很簡單也很隨便
而且也不可能炸東西之類的
吃的很飽 很開心 ^^
雖然我對於麻婆豆腐跟酢醬麵是甜的有點感到小小的驚訝
但是真的每一道都好好吃 *^^*
一整個超幸福的

吃完之後
就跑到玟瑜學姊跟思穎學姊的小窩去聊天
一聊就從3點半聊到了快9點 XD
看宏霖學長不停的吐嘈跟毒蛇 還會說完念咒消業障 XD
玟瑜學姊一直都是很嗨很嗨的狀態
思穎學姊一直很賢慧的幫我們倒茶 (學姊的導遊面試加油\(@^0^@)/)
很開心 一直笑到肚子很痛很痛 XD
希望我能跟大家都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的說

最近的網誌都不太長
一整個很怠惰 ~"~

2 意見:

hsieh 提到...

啪啪啪啪~~~~~幸福自在的一天!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奉獻付出的學長姊!!能從"受"的福氣當中體會"施"的用心與努力,你真福氣!!!

網誌不必太長啦,照片放多一點不就混過去了?!時間拿來開心關心散心談心---不必罪過啦!-------呃,個人以為.

Deric 提到...

網誌不長→怠惰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太慚愧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