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30日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招き猫

今天大家約好了要一起去看電影
之前就聽說日本的電影院貴的要死
但是對於のだめ還是抱著一股熱情
就算聽不懂也想衝一發


結果貼心的大家為了我特別選了一場是有日文字幕的 XD
而且因為今天是水曜日 所以男生有特價 \(^▽^)/ 真好
不過後來覺得就算有了日文字幕 我好像還是一堆都聽不懂 哈哈


至少主要的劇情是了解的啦
超好看的 維持一貫的水準 會讓人捧腹大笑
但是居然還分了前編跟後編
後編還要等到4/17才會上映 @@
留了個尾巴在那裡 真的是很討厭的說

預告的時候也看到了Liar Game的電影預告
電影院外面也有柯南的海報
嗚嗚~ 可能又要再度敗家了吧 我想





之後又跟另一攤的人合流
總計8個人 往「招き猫」卡拉OK前進




其實我一直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一起去
因為上了大學之後 聲音就愈來愈低
低到原本能唱的歌都唱不上去了
就對於唱歌愈來愈沒有自信
(遙想我當年合唱的時候 還曾經是第一部過呢 囧)

後來想想 就算去當個拍手部隊也好啦
也算是日本的一種文化體驗囉 XD
去了之後發現大家都超會唱歌的




官先輩的歌域超廣的
從拿手的蘇打綠、Tank一直到日文歌
甚至連金包銀都會唱 (☆_☆)
いく則是Animate派的 雖然感冒了
但還是唱的超級好聽的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是哪些動畫???
玟瑜學姊是嗨咖~ 每次都會大聲地喝采 而且聲音超級無敵有夠亮的
思穎學姊唱深情的歌都很動聽
玉禎學姊聲音很細 很適合王菲的路線
文益的聲音也很好聽 很有厚度
唯一的日本人 永安 唱的都是中文歌
而且居然是蔡依林的日不落跟王心凌的愛的天靈靈!!!!
一整個嚇到我

我只唱了兩首
一首是李聖傑的痴心絕對 高音還是到不了 T.T
另一道是Kinki kids的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其實這首完全沒唱過 只是每次聽都覺得超級好聽的
果然 我唱到一半就快掛了 然後唱完我喉嚨就廢掉了 囧
感謝大家忍受我的破鑼嗓子

雖然唱了4個小時
大家似乎仍然意猶未盡
還在討論下次要去夜唱的事情

離開了招き猫之後
一行人在暴風雪當中跑去北海市場、JR生鮮市場採買
然後再跑到玟瑜學姊家煮泡麵吃 XD
又是一陣天南地北的聊天
不知不覺就10點半了
再花了40分鐘在雪地當中匐伏前進回到了宿舍

一天之內看了電影+唱歌
總覺得好像回到了台北
跟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真滿足~ 不過錢也花不少就是了 囧

1 意見:

hsieh 提到...

蠻好的ㄚ!

大阪大舅公也在問你要不要去玩!

感謝 MUSIC STATION 囉 !

年假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