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1日

暴風雪+宿舍施工

札幌愈來愈冷
冷到我前一天晚上9點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囧
雖然定了鬧鐘 想說早睡早起
我還是一路拍鬧鐘 調鬧鐘
最後7點才爬起來 囧

因為宿舍要擴建


然後我又是最邊間
所以就被通知要把房間的其中半邊給清空
那半邊就包括了書櫃、衣櫃、還有晾衣架 囧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收拾完
收完之後超乾淨的
似乎好像已經要收拾回台灣一樣


早上望向窗外
就發現了好像下了不少的雪
但是實際走出去了以後才發現
不是不少 是超多!!!!!


我平常走去學校經過的農田 陸橋
已經完完全全看不到道路才哪裡了 @@
而且雪都淹到我的小腿的一半了 T.T




結果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課就遲到了
雖然說是遲到
但我進教室的時候 居然只有2個人 囧
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積雪給困住了吧
後來小河原老師為了等多一點人來
就開始問大家住哪裡 花了多久來之類的
結果住在南新川的女生大勝 花了1個小時才到留學生中心 囧

克拉克博士也穿上衣服 戴上帽子了XD


中午吃著麵包的時候望向窗外 驚!!! 這是暴風雪吧 囧



而且因為樹上積了不少雪
所以只要有風一吹 就會掉落下來
然後什麼時候會被砸到都不知道
今天才第一天 我就被砸到了 T.T

今天又是最糟的星期一
一路要從學校的最前頭走到最後頭
即使冷的要死 還是不自覺的拿出相機亂照
然後手就變的跟蝦子一樣紅 囧

原本黃澄澄的銀杏大道
現在卻變成了這副德性


晚上上完課
只好再度走回宿舍




夜晚的天空很詭異 居然帶了點紅色的光暈
可是不是早就天黑了嗎??


回到宿舍之後
就看到施工的情形


最慘的莫過於施工期間 我都不能回宿舍
就是要逼我在大雪當中流浪就是了
還要繼續施工一個星期
唉唉 繼續忍耐吧 T.T

1 意見:

hsieh 提到...

慘重!大風暴&施工肆虐喔

忍人所不能忍!!!!!會過去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