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8日

生病

星期天
從Uniqlo敗家回來之後
就開始輕微的咳嗽
為了增強抵抗力
星期天還特地早睡

隔天早上起來
頭就開始痛了
咳嗽的情況也更加嚴重
下午待在圖書館的時候
不知道是暖氣開太強還是怎樣
(其實我很討厭暖氣 因為會變的好悶好悶)
整個人渾身不舒服
偏偏星期一是我最淒慘的一天
從教室走回宿舍花了我30分鐘
而且是每走一步 頭就在劇痛 @@

回到宿舍 想找藥來吃
結果才赫然發現
忘了把常吃的感冒藥帶來日本了 囧
於是乎星期一的夜晚就在「陣痛」的情況下度過
其間還加上睡到一半突然被「熱」醒!!!!!
就可以知道狀況有多糟了

隔天一早起來
情況倒是有好轉一點
但仍然是咳嗽、流鼻水不斷
下午就決定聽學長的建議
去學校的保健中心拿免費的藥

學校的保健中心
只有13:00~15:30有開 (囧 到底是為什麼)
去看病之前
我還特別把之前漢字課學到的講義拿出來看一下
一整個學以致用啊 XD
一切還算順利
跟醫生稍微說明了一下我的症狀
就拿到了我的藥包



有趣的是
當醫生拿壓舌板要檢查我的喉嚨的時候
我的舌頭一直下意識的抵抗 >"<
還被醫生笑了 囧


還沒開始冬天
我就先感冒了
原本想看看是不是能夠一整年都不生病的
結果才來2個多月 就掛了 囧
還是趕快把病養好吧 sigh~

2 意見:

hsieh 提到...

對!還是趕快把病給它養好!!

多喝水

晚安

Deric 提到...

藥包跟我拿到的一樣耶~XD是全國有統一嗎
早日康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