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0日

Arashi - My Girl PV



好想買喔 囧 連原聲帶也都很想買 但是沒錢
最近一直停在腦海裡的
就是這首跟Kinki kids的SWANGSONG
有股衝動......
但人還是要現實屈服 ~"~
放在網誌 這樣可以隨時聽 XD

5 意見:

hsieh 提到...

這些少年郎我怎麼像認識又像不認識------兜不起來耶!不過,唱歌好聽.

14度C,5度C,寒流又要來了------風聲歌聲讀書聲,譜出一首東瀛北國交換學子生涯曲.

伴有歌聲可聽,看人說教比較不會反感----

"在急速轉變的社會裡,離開大學必須帶走的最重要的東西,決不是辛苦累積的知識,而是不斷學習新東西與幫助別人的好習慣."
2007年李遠哲校友給T大畢業學弟妹的話

你作得很好呀------記得不吝給自己拍拍手.

Deric 提到...

整個變成傑尼斯飯了,這是怎麼回事XD

Makoto 提到...

你覺得My girl好看嗎
我怎麼覺得這對父女對彼此很客氣呢?
雖然說他們才相認沒多久, 但也太不熟了點吧 ~"~

阿耳伯 提到...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說故事的發展很平淡 但是每一集都會藉由周邊發生的人事物 來帶動主角的成長
講那麼廢話XD 其實主要原因是こはる太萌了 XD

BTW 你在英國也可以收看喔 (教教我去哪看的 XD)

Makoto 提到...

我看的可是有字幕的
這樣就不能訓練聽力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