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5日

Homestay4日間-戶外篇

11/20~11/23
雖說這4天幾乎都宅在溫暖的房間裡
但還是有稍微出去外面透透氣啦
這篇就來回顧一下XD

11/21(土)早上一醒來 望向窗外
居然發現積雪了!!!!!!

之前都只是飄小小的雪而已
但是也許是這裡比較靠近山邊
所以夜晚的時候下了不少的雪
就積雪了
吃完早餐後
我就跟home爸home媽說 積雪的景色真漂亮
他們就笑著說 因為我才第一次見到
之後整個冬天都會這樣
漸漸地就會變成「喔 又積雪了 囧」 XD
也是啦 很難想像一直都是冰天雪地的狀況
唉 希望心情不要因為低潮才好

Home爸就問我要不要出去體驗看看踩在雪上的感覺
我就興沖沖的跑出去附近的地方玩耍了




在雪上留下我的腳印




然後我覺得這雙鞋似乎是無法抵抗冬天的札幌的 ~"~
不知道另一雙夠不夠力啊

雪地的初體驗
但是我想之後我可能會要改用「克服」這個字眼 T.T


11/22(日)
吃完早餐
看完日本火腿Fighters隊的遊行
(home爸home媽是Fighters的fans)
我們就跑去真駒內公園散步
真駒內公園是以前日本冬季奧運的場所
距離Homestay住的地方只有5分鐘的路程

真駒內公園很大很漂亮
也有一點像大安森林公園的感覺
因為前一天的積雪還沒有完全融
所以部分有雪覆蓋的感覺真的很漂亮




而且這裡有一條小河
有好多好多的鴨子喔
而且距離超近的
因為我們有帶麵包出來
所以就拿來餵牠們
我還故意把麵巴拿的高高的
那些鴨子應該是肚子很餓很餓
都努力的一直用跳的 XD
真的很可惜 沒有拍下來那可愛的樣子



下午跟Homestay的姐姐去了一趟GEO
發現日本租DVD真的好便宜喔
但是自己一個人看片子真的有點無趣
還是大家一起看的感覺比較好
大概是這幾天待在Homestay的地方
讓我又重新有溫暖的感覺吧
所以回到宿舍之後 有種失落感 ~"~

傍晚的時候
原本要先上藻岩山去看夜景的
結果我們開到了那邊
上山的道路居然封閉了 ~"~
唉唉 好想去的說 聽說明年纜車就會停駛了
因為要施工的關係
結果我們只好跳過看夜景的行程 (T.T)
直接前往定山溪泡溫泉 XD
話說我前一周才剛來過定山溪泡溫泉的說

但是這次選的是一家叫「湯之花」的溫泉會館



我覺得很棒耶 可以選擇的東西很多
不過日本人也太愛泡溫泉了吧
我們去的時候 超級多人的
不過還好地方很大 不會覺得很擠
洗完之後 到2樓的食堂去吃飯
老實說 北海道的生ビール真的很好喝耶
不會像在台灣喝的啤酒都會澀澀苦苦的
而且跟小菜搭在一起
超級無敵有夠合 XD



走出去溫泉會館的時候
一整個神清氣爽
而且還不覺得會很冷耶
但是路面開始有結冰的出現

我試著踏了一下
好滑!!!!! 囧
這樣冬天是該怎麼辦才好
我想我去學溜冰好了


雖然出去玩的時間沒有很多
但還是很感謝Home爸Home媽Home姐
願意花時間、精力 陪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我想這是我到日本之後 感覺到最溫暖的經驗了
現在想起來是很開心 也很溫暖
希望之後都還是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

4 意見:

Deric 提到...

簡單說就是從裡暖到外的homestay之旅嘛~
我決定有空也來寫一下網誌好了啦~ 不然日子就這樣快速的流逝也不是辦法~ 要效法一下北海道一哥!!

匿名 提到...

我只看到酒酒酒XD

我也想喝 >///< 真的那麼好喝喔
台灣的很難喝說

我是你妹*

hsieh 提到...

鴨子嗎?你確定它們只是鴨子嗎??找個動物系的問問它們不是鴛鴦,野雁------什麼的???

小小冰天雪地初體驗囉

j03 0

阿耳伯 提到...

北海道的啤酒真的不錯喝啊 如果你來北海道的話 就請你喝喝看 XD 小酒鬼(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