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30日

日本文化體驗-第一次穿和服

之前報名了日本文化的體驗
是由北海道國際婦女協會主辦的
下午的時候就跑去參加
一到的時候已經有超級多人了
原本跟いく、めぐみ、ライ一開始都想要體驗着物(きもの)的
大概是來的男生很少吧
女生排隊的就很多很多
結果她們就先被帶去別的地方先體驗書道
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在那邊開始我的着物(きもの)初體驗
然後穿好之後
因為大家都不見了 T.T
所以我只能拜託那邊的工作人員幫我照相
原本還想多照幾張 或是等著其它人換好之後一起照相的
結果只好孤孤單單的一個人照相 囧





看起來還是很不上相 我知道啦 ~"~

之後就跑去體驗了茶道、折紙






最後大家都換上了着物(きもの)
(只有我已經換下來了)
只好擔任大家的攝影師
幫大家留下紀念


(應觀眾要求 不放正面 XD)

不過女生的着物(きもの)樣式很多 又都很漂亮
相較之下 男生的就顯的很樸素了
(但聽說男生的還比較貴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外記
今天超級不順的
先是早上宿舍施工 結果我就在施工的"正"旁邊
被吵到快起肖 ~"~

然後在穿着物(きもの)的時候
不小心弄傷了手 當場血流如注 囧

參加完活動之後
把腳踏車牽回學校暫停一下
結果想要再把鎖打開
居然就打不開了
然後無論我如何用力 還是絲毫沒有動靜
最後 也許是用力過度
鑰匙的本體跟上方的橡皮套就裂開解體了 T.T
於是乎 我失去了我的腳踏車
然後下一節的課也跟著大遲到
(因為今天的課是在學校的最尾端)
下完課以後 再去試一下 仍然是一樣的結果

唉唉 沒有腳踏車的生活 真的是寸步難行啊
剛剛從上課的教室走回宿舍
整整花了我30分鐘的時間
真不知道之後下雪了之後我該怎麼辦才好 @@

2 意見:

Yukie 提到...

和服的照片看起來脖子好長,頂端冒出一顆頭有種不協調的感覺耶 XD 不過能穿穿和服真不錯 哈哈~
喔 真的是很可憐耶~ 看來需要的不只是勇氣,我把好運也再一併給你好了!!

hsieh 提到...

生活點滴該就是一些可憐,一些可喜,一些可能,一些往後日子可以回味的東西吧?!------融入它,並且"~~~~享~~受~~~"它囉.

也不要太洩氣啦,那句話是怎麼說的? "失之---收之---"? 又有一句,"上天關了一扇門---會再為你開一扇窗"??因為,也就在今天,我們有問出你抽中的那輛捷安特小摺可以折讓到一個很高價呢!!修車買車就去辦吧.

樓上Yukie真是好心人,必有福報.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