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5日

定位

羨慕不會進步
只有努力才會進步
而我所欠缺的
是做下決定的勇氣以及貫徹始終的毅力

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仍然還是在迷惘中
是因為一切不如我所想像的?
似乎也不全然是這個原因

大概是自己對於這段時間的定位仍然是不清不楚吧
又或者我太貪心 什麼都想要沾一點 但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想努力學習日文? 想要接觸多一點日本人?
想要進實驗室?
想開拓自己的視野? 想瘋狂的到處遊山玩水?

感覺每個人都各自有想要達成的目標
而我呢?

也許有人會說 為什麼一定要有定位呢?
這樣子不是很累嗎?

是啊 沒錯
但我反而覺得漫無目的更讓我覺得無力

尤其是再加上
昨天經歷一了件不被受重視、 被瞧不起
甚至是頻頻被冷箭射到的經驗
(那件事情我已經不想再提起......)
讓我對於我所選擇的這條路感到有點灰心

どうしたら いいの?
いま 悩んで いる

1 意見:

hsieh 提到...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即使不喜歡,只要好好走,也不會白費.------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所所長 洪蘭

即使不如預期,即使跌跌撞撞,即使大吃一驚----也是一樣的---(只要好好走,不會白費!)

我們才越來越覺得你的選擇是對的呢------放心!!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