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日

初雪?!

一早的課
即使前一天早睡
仍然是不想從被窩中出來
出門的時候
抬頭看看外面的溫度計
咦14度!!!!!
騙人的吧
14度有這麼冷
結果騎近一點才發現
1.4度 囧

手套、帽子都戴上了
結果忘了帶口罩
事實証明有差 囧
之後騎車的時候 都要用手摀住嘴巴才不會感覺剌痛

上完課之後
跑去JR Tower 20F去問機票的事


但是我一度迷失在JR Tower裡
還好有好心的小姐指點了我方向
但是問機票的時候就沒那麼順利了
因為我的日文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想講的 想問的 都不知道怎麼問
而且負責這項業務的人今明兩天的休假了 囧
一整個很不順 ~"~
所以也沒辦成
離開之後
有點小沮喪
最近總是覺得無能為力的感覺

回宿舍之後
吃完飯接到めぐみちゃん的電話
聽說外頭開始下雪了
於是我收拾了一下就出門去看雪 XD
第一次看到雪 就真的很像棉絮 囧
滿天都飄著棉絮的感覺
而且停在衣服上
可能因為溫度還不夠低的關係
很快就化掉了
我都還來不及照


我想大家應該完完全全看不出來
上面有些白白的點或線就是雪了啦
之後等雪大一點的話 可能就照的出來了
但我寧可雪不要那麼大才好 T.T

為大家時況轉播一下氣溫
傍晚6點的溫度


看到沒有!!!!!!零下1.6度了 T.T
我想現在應該更冷了


晚上感謝いくちゃん陪我練習
雖然我想我離敢講、講的完整、講的順
還有一~~大~~段~~距~~離~~ 囧
但是有人幫忙、一起加油的感覺真好
謝謝 ^^

好冷喔 不想打了
我的房間還是好冷
但還是不想開暖氣 T.T
因為剛剛為了幫一個朋友的忙
結果在非優惠時段打了手機 囧
雖然我也不知道電話的那頭是不是也是softbank的啦
(但就算是也沒用就是了)
但一想到打了還蠻久的就很心痛 ~"~
算了 能及時幫到忙也就很值得開心了
本來嘛
出來就是要互相幫助的啊 ^^

4 意見:

Deric 提到...

這波冷氣團好像滿強的....東京整個也很凍...

hsieh 提到...

指給媽看-------妳看啦!就哈拉那麼一下又從-2度變-6度了啦----北海道怎麼了

接下來還真會是一番奇特的經驗吧?!?

班門哪敢弄斧------今天某人在臺灣也騎腳踏車, 氣溫也降了好幾度(23度下16度)雖然牙齒打颤但也就很認份不敢說冷.

有機會多練習語文---------感謝貴人們

安田記念 提到...

第60回 安田記念 2010 予想 オッズ 出走馬 枠順で万馬券をズバリ的中!絶対なるデータが確実に当てるための秘訣

モバゲー 提到...

クリスマスに1人だなんてこの日本最大級の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モバゲーにはあなたと同じ境遇の方がわんさかいるのに!ご近所さんで探す?プロフで探す?出会い方はあなた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