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5日

定山溪溫泉半日遊

昨天晚上12點突然接到邀約
說是要去定山溪玩
雖然作業很多做不完
但還是置之不理
先去玩再說
畢竟之後冬天連走路都成問題
更別說是出去玩了 囧

一早跟大家約好了在車站前面
因為我剛好有看到之前的交換學生出去玩的遊記
所以知道有日帰りパック的優惠
來回1500円的車票+溫泉券只要1700円
等於是賺到溫泉的感覺


唉 在北海道
最貴的就是交通費了
不會開車在北海道等於是腿被打斷了一樣 ~"~

一行人晃到了定山溪
到的時候
一直下雨 實在是很煩 ~"~
這時候 還寧可下雪的說


上次去ニセコ的時候 看到的全都是南瓜
這次來定山溪 看到的全都是河童かっぱ







原本看了觀光案內所的地圖
以為各個河童的點(XD)都很遠
但是實際走了一次
卻近的要命 XD
隨便走沒幾步路就到了 囧
真是一個很小的地方啊





定山溪其實跟台北的烏來很像
就是一個溫泉區的感覺
有很多很多的溫泉會館
因為我們買的券 是可以選擇一間溫泉會館去洗溫泉的
可以選擇的點還蠻多的
我們最後選擇了「定山溪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外面看起來還蠻氣派的
但是進去泡了之後發現
其實沒有之前去泡的極樂湯好
因為可以選擇的種類沒有很多
但還是很舒服啦 泡完一整個神清氣爽
而且我還用了「馬油」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聽說是北海道很有名的啦
尤其是我這個在台灣都會受不了、容易龜裂的皮膚
害我很想買的說 ~"~

而且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泡的
有一點無聊 果然泡溫泉還是要跟其它人一起比較好玩
但話雖如此
我還是泡了很久很久
泡到變成了一隻蝦子了 ~"~

坐上回程的巴士
大家都睡成一片
大概是泡完溫泉之後都會有嗜睡症吧 哈哈

回來之後
因為比較厚的褲子只有兩件
很怕我無法撐過這個寒冬
所以跑去正在特價的Uniqlo逛逛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自己挑衣服
也不知道衣服的材質、款式適不適合自己
結果最後還是買了一件 @@
然後其實看到很多都想買
但是就算是特價的價錢 還是不禁讓我退縮了 囧

因為今天突如其來的邀約
再加上買了一件褲子
造成我一舉大失血 T.T
唉唉 真不想面對我記帳本上的數字啊~ @@

2 意見:

Makoto 提到...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
會記帳, 然後抱怨這邊的物價怎麼貴
但久了就習慣囉
(也就是說你不會把日幣的價錢轉換成台幣)

hsieh 提到...

今天照片裏的字沒幾個我不懂耶!!

於是,我也可以像你一樣的-----"四處流浪,北海道"-----了嗎!?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