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7日

窓+再訪中島公園

早上完全就在賴床
因為前一天不小心失手把鬧鐘打壞了 囧
一整個超慘的
害我今天又得再花錢買一個新的 T.T

下午還是決定不要停在原地
試著去嘗試看看
所以就騎著腳踏車朝著「窓」的地點前進
其實跟百合會是在同一個地方啦
但是今天選擇了一條不同的路
新的路也是有一點新發現
不過也証明了豐平會館真的比中島公園遠啦
我錯了 >"<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大晴天 到的時候 一整個超級多人的 @@


排了很久很久才輪到我
而且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所以平均一個義工分到了3個人
於是乎我又被包圍了 囧
這也是必然的啦
然後很巧的是 居然全都是工學部的
一個是念人工知能的、另一個是空間設計 囧
一整個就是很難的感覺

不知道算不算有收獲 老實說
至少我終於有開口講日文的機會了啦
我現在很需要的是開口講的機會跟勇氣!!!

上完之後
就決定再去一次中島公園
上次去的時候 葉子還都是綠的
但這次去都變色了









一個人的散步
一個人的嘗試
學會揮別不開心 為我所有擁有的感到滿足

聽說巨人隊封王了
殘念啊 Fighters
我的特價飛走了 T.T

3 意見:

hsieh 提到...

油畫,淡彩,水墨山水,照片又給了我們驚喜.

聽說功課多達七份?!-----窩在家一個人幹活也是一番體驗.你說不是??那,窩在家一個人甚麼活也沒幹更是另一番體驗囉!

兩天作一天,今天就早早說晚安了.

Deric 提到...

箱根的風景還是不能跟北海道路上的風景比啊~~

阿耳伯 提到...

最好是啦 = =
你去箱根的照片明明就很漂亮啊
而且還去坐船跟纜車耶 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