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1日

After the trip......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整理了照片 把寫下來的隨筆整理一下
終於完成了這次旅行的遊記
(雖然北海道區 尚未建構完成
但我覺得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囧)

旅行很有趣
不管是旅行前的資料搜集
            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旅行後的相片整理
都非常的有趣

尤其是旅行結束之後
看著自己照的照片
重新回憶起來 真的覺得好開心

還有在寫遊記的時候
還會再去查一下去的地方的資料
也算是不忘努力啦 ^^"

15.5GB的照片
挑選之後上傳到網路相簿也有673MB
(比起我這幾個月在北海道的照片量還要多(☆_☆))
只好再去申請一個新的相簿 XD
有興趣的話 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

遊記真的好難寫
總覺得我完全就是在寫流水帳
而且寫一寫 寫到一半的時候
總會有種為什麼要寫? 想放棄的衝動
但是總覺得如果不寫下來 之後他就會逐漸被我遺忘
然後什麼也不會留下

寫完之後 真的還蠻有成就感的
即使我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是很好
「好美、好漂亮、超漂亮」的字眼不知道用了幾百遍了 XD
但是 至少我完成了 哇哈哈!!!!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機會
進行這樣的旅行
真的很開心

再次謝謝這旅程上遇到的所有人、所有事物
架構起來的這個世界才會這樣的有趣而美麗 ^^

1 意見:

hsieh 提到...

感恩的一段結尾~~~"感謝旅途--所有--人事物---建構世界----美麗--" 下得真好!
有這些,我發,不,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