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6日

貴鬆鬆

最近日本的菜價上漲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全日本都這樣
還是只有北海道才這樣

話說我不覺得北海道的物價比較便宜
尤其是跟住在東京的Deric相比之下
我覺得北海道明明就貴翻天了 T.T
總覺得當初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心想沒拿到獎學金 至少吃住可以省一點
結果還是......唉唉

總而言之 很多東西都變的買不下手
即使是特價品 都比起以往沒特價的時候還來的貴 囧
而且最近我似乎得了暴食症
怎麼吃都吃不飽
今天吃完了 2人分(我看上面的標示)的義大利麵之後
大概過了3個小時之後 又餓了 囧

填飽肚子 又變成了我要煩惱的事情了 囧

2 意見:

Deric 提到...

東京最近菜價也很貴

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比北海道便宜一些就是了 囧

hsieh 提到...

"北海道物價不便宜",我~們~早~知~啦~~~
所以,早有心理準備---何況,你也已過得這般物超所值,生活就正常放心去過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