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3日

旅行的意義

從3/12到4/3
橫跨了23天的旅程
從北海道札幌當地陪開始
隻身回到北海道札幌結束

從飛機離開北海道的那一刻
一直到下船踏上北海道的土地為止

旅伴從開始的2人→1人→6人→1人
最後剩下自己一個人完成最後的旅程

想法有很多
感觸也很多

學習一起解決旅行時所需要面對的問題
也學習自己一個人旅行
迷路了也要想辦法
學著厚著臉皮請人家幫我拍照
能夠這樣子的旅行
真的很開心
雖然花了不少的銀子 T.T (爸媽~~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要感謝的人也很多

謝謝我的旅伴まこと、Deric、あきら、舅舅、舅媽、阿媽
Deric在北海道的旅行中帶來的歡樂
あきら不僅當京都的地陪,帶我到處晃晃
還大方的把他家借我睡 (一整個超級感激的)
まこと是這趟旅程陪我最久的旅伴
能夠一起旅行真的很難得 也很開心

大家愈長愈大 能夠一起相聚在一起的時間更顯的珍貴
謝謝你們給我的美好回憶

謝謝一路上被我拜托幫忙照相的人
雖然我的相機很爛很難用 導致於沒幾張相片是能用的 囧
但還是謝謝你們的好心 ^^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給予我的金援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親情的支持
尤其是最後幾天一個人旅行時的孤獨
來自老爸的溫暖的e-mail
讓我能夠帶著開心繼續向前 *^^*



之後再一天一天補日記吧
除了在北海道當地陪的日子沒有寫之外
其它每天都還是有隨手寫在筆記本上
我想這段時間 也將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就讓我用文字跟照片作記錄吧 *^^*

話說這趟旅程 我就照了15.5GB的相片 囧
整理之後挑選一些放到相簿裡面 也有500多MB
只好放到一個新的相簿裡面去 XD


不過 也是該我面對要開學的這個事實了 囧

1 意見:

hsieh 提到...

有嗎?!有嗎??某人我30幾年前的大學英文還沒凍到----?,還可以溫暖孩子的心?------嗬嘿!超開心!!
記得跟人?說過? : "那傢伙部落格這般寫法讓我好像----好像---去過(北海道)了耶?!
--------一人買票,我們同遊同行!
隔那麼久,真懷念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