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6日

最近的煩惱

其實有很多事情堆積如山
等著要被處理
但我下意識地逃避
然後日子一天又一天地過

老實說 最近過的不是很好
因為矛盾的心理一直糾結
一方面很羨慕其它的交換學生
能夠跟日本人變成好朋友
能夠很流力 或是說很自然的講出日文

一方面為自己的膽小、沒自信感到厭煩
6個多月了
我的日文還是很爛很爛
還是用著最簡單的句型、時不時還會卡住的日文
然後練習的機會也不足

英文的課也是一樣
經過一個學期之後
我還是無法融入HUSTEP的圈圈裡面
雖然不可否認的
因為有不方便明講的阻礙的存在
使的我更加窒礙難行
甚至讓我愈來愈抗拒去上課

我還是無法忍受大部分的時間都得一個人的孤獨
尤其現在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歸屬
或是忙著研究
與其說是一個人的時間太多
不如說是自己的生活圈太小

雖然說 交換生就是來體驗生活
不應該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但是 也許最近的我
省思了過去的日子  過的如何的沒有意義
看了別人充實的生活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剩下來的日子其實也不是很多
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更加的充實
於是 累積下來的焦急與壓力與日俱增

連續兩天的失控
負面的情緒會一直在腦中盤旋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POSITIVE的人
一遇到挫折 總是很快的躲進自己樹立起來 厚厚的防衛牆
好討厭 這樣的自己
卻又改變不了自己
就更加的痛苦了......



原本是想說寫出來 抒發自己內心的情緒跟壓力
現在反而愈寫愈低落  更加地不可收拾了

1 意見:

hsieh 提到...

我們懂的,辛苦了.
雨過天晴,你我將看到漂亮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