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1日

星光-張心傑

想當年 囧 我是多老了啊 T.T
當我還沉迷在星光大道的世界當中
從第一屆的潘裕文、林宥嘉、楊宗緯
第二屆的Annie、梁文音、曾沛慈
第三屆的徐佳瑩、黃靖倫
第四屆的張心傑

初登場
就被他的嗓音給嚇到了 XD
這樣的煙嗓子真的好迷人
而且完全讓我有種被海嘯淹沒的感覺
海嘯

上網查了一下
他居然是「名揚四海」的主題曲「彩虹」的原唱


之後的比賽的時候
真的都會讓我一直找youtube來看
不過我都是用聽的
因為他唱歌的表情超級猙獰  @@

青梅竹馬

割愛

曲終人散

你的樣子

壞人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了他
(話說最近都在聽日文歌居多)

除了出國前就知道的黑松廣告歌以外
又多了一首新歌
不過 咬字啊!!!!!
還是都沒進步 XD

黑松沙士廣告

夢想曙光



1 意見:

hsieh 提到...

喔!是喔?!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