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7日

隨筆

一早跟定松さん約在エルプラザ見面
定松さん是之前王珊珊學姊介紹的語言交換的對象
但是因為她的工作一直都很忙
放假的時間也不一定
所以從去年底一直到現在 都約不成時間 囧
(其實我也很忙 XD 跑去關西玩了一趟)

定松さん人很nice
前年曾經去台灣師大學中文一年
而且持續也有在跟台灣的老師學中文
中文明明就超級好的 囧
(真想找地洞鑽進去 我的破日文啊~~~)
不過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嘗試語言交換
其實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進行
總而言之 先聽了一下兩個人想要加強的地方
而且因為定松さん工作的關係
以後也沒有辦法固定的時間見面
或許下次見面又會像這次一樣 又是3個月了吧 XD
但是這對我來說也是個機會
希望我也能夠有所進步

定松さん、森若さん、松田さん和王珊珊學姊聊了一下天
也意外了得到了一個機會
不過也不一定能成功啦
就等成功了以後再說吧  希望我能有機會試試看


經過了大通公園
看到工人正在辛勤的種花?!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之前漂亮的花圃
其實都是移植過來的
我還一直深信春天來了之後
那些花就會再度盛開 囧
不過我想再過不久
大通公園又會恢復美麗的模樣了


傍晚時的宿舍旁
天空真的好美
吹著不太冷的風 
心情真的有種「呼~」抒解的感覺



晚上看了大野智的「怪物くん」
意外的覺得這個造型跟大野智很合 XD

之後的嵐新節目的宣傳SP
看到了嵐的努力跟5個人各自的成長
其實還蠻感動的
雖然我來日本之前對於嵐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因緣際會透過めぐみ的介紹
第一部生吃的日劇-相葉雅紀主演的「マイガール」
秘密の嵐ちゃん、嵐の宿題君、VS嵐
也逐漸變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不過話說嵐的曝光率也太高了吧 @@


PS.感謝來自電話筒另一頭的關心 大家一起好好玩 好好度過剩下來的交換生生活吧 ^^

2 意見:

Deric 提到...

儼然成為嵐飯了你

hsieh 提到...

啊!原來漂亮花圃是這番費心得來!!驚!!!
喔,種花不一定能得花! 有時還要不天生自然的費心促成 -------得搬花,移花加把勁.
嗯,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順勢努力的,但第一個青春卻常是要移花搬花造勢而來,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