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4日

最後一場雪?

才剛說春天的腳步近了
昨天就開始颳起了大風 下了大雨 T.T
今天還下了大雪  〒△〒


10分鐘前

10分鐘後 囧 一片白雪覆蓋


灰濛濛的札幌電視塔

真的是超大的雪
騎著腳踏車跟本就無法前進
(對了 要感謝玟諭學姊把她的腳踏車給我
真的是太感謝了 重新恢復騎腳踏車的快樂生活 XD)
雪全部都打在臉上
都已經4月中了 怎麼還在下雪呢 囧
我才騎一下下 就全身都是雪了
一整個超級琅狽 ~"~



最近補完了遊記之後
就很懶的寫網誌
明明生活上還是有些小事值得紀錄

4/5    大家一起邊吃晚餐 邊討論北大祭的事情
         希望大家一起同心協力 完成這件有趣的事
4/10  北海道地區台灣同學會的迎新會
         新入生好多(還有很多交換生)
         都沒有全部認識 真的很可惜 ~"~
         平常好像也沒有一起上課的機會
         希望跟大家能夠在大學祭的時候變熟的說
4/12  正式開始上課


今天晚上跑到之前Homestay的家去叨擾
原本因為去了趟京都 買了おみやげ要送給他們
結果變成他們要請我吃飯了  真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雖然一直都有互傳簡訊、寄信
但大家都很忙 沒有時間
這次終於又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晚上吃了羊肉的しゃぶしゃぶ
吃的超飽的 最後都是我在清盤 XD
跟大家聊了好久 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的日文真的還是沒進步 T.T
聽不懂的程度跟去年11月差不多 (嗚~~ 怎麼辦)

很珍惜 因為是在日本第一次作客
而且大家都很熱情溫暖
不過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 日文能夠變好一點 T.T

話說回到北海道之後
又開始要適應1個人的生活
也許是習慣了有旅伴的旅行生活
對於現實 總是很不想面對
也許今天得到的溫暖
能夠讓我再繼續支撐一陣子吧  加油

2 意見:

Deric 提到...

為什麼你這張照片表情會這麼A啊

hsieh 提到...

"覺得自己做的到和自己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抄錄ooooooo
何彷: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收穫會更自然的來."